威脅殺川普 埃及留學生自願離美避起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6 日訊】在臉書上發表言論,要殺死表示要禁止穆斯林入境的美國總統競選人川普的埃及留學生艾賽伊德,週五在洛杉磯出庭。法庭拒絕了他的保釋申請,他最終選擇自願離境。來看詳細報導。

記者 李姍:「週五(3月4日),一名來自開羅的23歲的男子,恐被驅除出境,因上個月在臉書上發表的言論而出席法庭聽證會。」

聽證會在洛杉磯舉行。法官拒絕了保釋申請,但同意讓艾賽伊德(Emadeldin Elsayed)在7月5日前自願返回埃及,並藉此結束此案。艾賽伊德的律師表示,被告必須從監獄直接被送上飛往開羅的飛機。

律師Hani Bushra:「艾賽伊德選擇自願離境,而不是繼續抗爭,因為繼續抗爭意味著他在案件結束之前,可能都得繼續待在監獄。他已經在監獄中待了21天,在此之前他從沒進過監獄。」

2月3日,艾賽伊德在臉書上留言,表示他寧可終身坐牢,也想把正在競選美國總統的川普殺掉。第二天,他就被傳喚問訊,他的公寓也被搜查。

被告律師Hani Bushra:「我相信這與他是穆斯林有關。他從中東來,而且在飛行學校學習。過去幾天中,我看過成百上千其他人說的關於川普的更過激的言論。」

被告律師表示,艾賽伊德很後悔在臉書上發表的威脅言論。

被告去年9月來到美國學習,支付了$41,000學費,在洛杉磯艾爾蒙地的環球航空學校(Universal Air Academy)學習飛行技術,準備取得飛行員執照。

記者 李姍:「環球航空學校撤消了對艾賽伊德學生簽證的支持,使移民官員得以將他驅逐出國。不過,飛行學校後來又表示願意恢復他的學籍。」

新唐人記者李姍、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