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九臨英國 票房火爆 好評如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7 日訊】來看到神韻全球演出的最新消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伯明翰演出兩場。開演近兩個月前,高價票就被搶購一空。

神韻今年在英國的演出不僅票房十分火爆,現場的反響也非常的熱烈。觀眾們在神韻藝術家的帶領下暢遊五千年中華文明的歷史長河,領略神傳文化之美。

觀?Mrs. Smith:「演出讓人深受?發。神韻如此獨特,如此美麗,我覺得自己感受到了天堂。」

原法語教師Marie-Claire Cointrel:「中國音樂是如此超脫世俗。讓你覺得你是在不同的,不是在地球上,而是在天上。你會覺得天使在與你?伴,觸動人心。」

私企業主Mark Preston:「演出超凡脫俗。她豐富多彩,充滿生機,節奏緊湊,故事引人入勝。大幕一拉開,觀?就馬上被扣住了心弦,真是讓人驚歎。」

會計Rebecca Cook:「我想像自己是坐在寶座上的女王一樣,她們?我翩翩起舞,這就是演出給觀?的感覺。這不是平常司空見慣的東西,太不可思議了,真的太棒了。」

觀?Mr. Smith:「演出完全超乎我的想像,沒想到她會如此與觀?互動,美麗絕倫,精確無誤,細緻入微。觀?也完全可以理解故事情節。」

觀?Mrs. Smith:「我覺得神韻做的很棒,她讓人們了解了中國過去曾經發生過的和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我認為人們需要傾聽這一信息。」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