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醫療觀光服務產業 走出韓國邁向全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7 日訊】再來帶您看到,韓國的醫療觀光。我們帶您聚焦,韓國首爾的醫療旅遊服務站,用哪些貼心的服務,拓展更多的外國客源。

使用俄羅斯語的專業咨詢師,正在向外國患者,提供醫療機構和醫療旅遊相關信息。

這裏是「韓國醫療支援中心」和相關機構共享信息,共同合作,為外國患者提供醫療信息。

國際醫療本部本部長 金森亮:「 我們醫療韓國支援中心利用電話和網站,提供韓國醫療服務相關的資料,同時我們還提供翻譯服務,可以用7個國家的語言進行翻譯。」

從2009年開始,訪韓的醫療旅遊客成不斷增長趨勢,年平均增長率為34.7%,到2014年增長到266501人。訪韓最多的國家依此為中國,美國,俄羅斯,日本。訪問最多的外國患者診療科為內科,體檢,皮膚科,整形外科。

俄羅斯遊客 Shin Irina:「 我的朋友在韓國ck整形外科進行了整容,效果非常滿意,同時還在網站的看了其他患者的留言,也很好。」

雖然醫療觀光遊客每年乘不斷增長趨勢,給韓國觀光產業帶來客觀的收益。但是醫療糾紛,和非法中介等問題,也層出不窮。

國際醫療本部本部長 金森亮:「 對於外國患者來說考慮最多的就是安全性,因此我們提供醫療安全性,我們正對醫療糾紛進行商談,同時我們會以中間人的身份進行醫療調解。同時也會進行非法中介商談和非法中介的投訴。」

隨著韓國醫療服務不斷完善,韓國醫療觀光將積極走出韓國,邁向全球。

新唐人記者 金燕 林虎 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