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橫沿線山櫻花盛開 遊客驚豔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海拔2600公尺的中橫花蓮秀林鄉路段,在「合觀觀雲」石碑附近,山櫻花綻放,吸引許多旅客駐足賞花拍照,一起趕快來看看這山中美麗的「嬌點」。

一長排紅色山櫻綻放在枝頭,雖然天氣有點涼,但遊客看到這美景,都忍不住停下車來,賞花拍照,這裏是中橫花蓮秀林路段的櫻花盛況。

遊客 簡先生 :「這是2600公尺的櫻花,真的超級漂亮的。」

遊客 :「這裏賞櫻花,人煙稀少,然後櫻花又漂亮,感覺非常放鬆。」

在「合歡觀雲」石碑附近,道路兩旁,山櫻正在盛開,從海拔2400公尺,一路觀雲海,滿山紅色的山櫻,美景讓人忘記了疲累。

遊客 林先生:「感覺沿途風景滿不錯的,在這路途開車心情滿愉快的。」

太管處表示,中橫公路沿線,最佳的賞櫻景點,就在天祥到關原路段,花況美,被喻為中橫最美麗的「迎春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花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