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芭蕾舞教師讚神韻:美到像天堂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9 日訊】3月5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的藝術中心演出。觀眾讚歎舞蹈演員技藝精湛,一位芭蕾舞教師說,神韻的美與帶來的能量,讓她感覺就像置身天堂。

芭蕾舞教師戴安娜表示,大幕拉開的一瞬間,她的內心就充滿了驚喜。

芭蕾舞教師Dianne Cassillas:「那些顏色、服飾,毫無疑問的迷住了我,帶我開啟了一段靈魂之旅。我覺得表述的故事太神奇了!舞蹈藝術家們技藝非凡,中國古典舞美的令人難以置信,我得到了靈感,感覺到昇華,我甚至覺得自己得到了祝福,我覺得自己彷彿來到了天堂。」

著名旅遊博主Kelly Marleigh:「美妙,精緻,俏皮,優雅!她就是太美了!每個人的動作都是那麼的精準到位。明麗的微笑、所有美麗的一切,講述的故事是如此的溫馨迷人,這些都能讓你心有所感,真是太奇妙了。」

凱莉還表示,她相信神的存在,演出中天人合一的場景令她感到非常的欣喜。

著名博主Kelly Marleigh:「這個世界上有太多事情正在發生著,而這些又是非我們能力所及的。我覺得(應該)著眼於大處考量,因為如果我們沒有用心去做事的話,我們將一事無成。生活本身就是艱難的。所以很慶幸有比我們偉大的生命 會對我們伸出援手、幫助我們。」

她們還表示,希望所有人都能看到神韻的精彩表演。

芭蕾舞教師Dianne Cassillas:「我會告訴他們無論如何都來看神韻!請放下手中的一切事情,趕快過來看演出吧,因為這將是你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次經歷。」

新唐人記者珍妮、尼爾森澳大利亞黃金海岸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