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今登記結婚 紀念日要和爸媽一起慶祝

何潤東在臉書上PO照留言,「明年的今天是我爸媽結婚50年,也會是我結婚一週年。」(翻攝自何潤東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0 日訊】何潤東結婚了!今天下午他在網路上貼出了一張「領證」的照片,然後留言,「婚戒遠不如自己老婆親手設計的婚環還來的有新意。明年的今天是我爸媽結婚50年,也是我結婚一週年。」

來自各地的媒體和粉絲們都很震驚,詢問經紀公司,何潤東真的結婚了嗎?隨後經紀公司發出新聞稿證實,何潤東今天(10日)和交往8年的女友Peggy結婚,還特別選在何潤東父母結婚紀念日這一天,在台北登記。

何潤東表示,自己承諾過父親,二年內一定會結婚生子,雖然生小孩的部份食言,但至少把父親最在意的一件事(結婚)完成了,許多粉絲紛紛獻上祝福。至於何時會辦宴客?何潤東說,還沒有確定時間,要先手頭上的一部電影和2部電視劇完成。但婚宴一定會在今年舉辦。

何潤東集模特兒、演員、歌手、製作人等多重身份於一身。(翻攝自何潤東臉書)
何潤東集模特兒、演員、歌手、製作人等多重身份於一身。(翻攝自何潤東臉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