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市長防災不坐鎮 柯P:台政治太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0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還參訪了舊金山防災中心,不過,當聽到解說人員說,舊金山市長防災的時候,不用進駐坐鎮,柯P一聽,當場笑出來。

記者:「剛剛他說,其實首長不用坐鎮,有沒有覺得還自己一個清白。」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啦,其實...(民情不一樣?)不是民情不一樣,這就是我們那個,算了不要講,我們台灣政治就是太假了,哪有可能首長坐在桌三天三夜,不可能,不過他們是說,就是每個人去做每個人該做的事,所以按照不同等級,不同的災難,不同的等級有不同的人來負責,但是他們說市長都不用來這裡。」

柯文哲參訪的舊金山防災中心,主要是「911」接線中心和信息控制中心,每年會接到120萬通電話,有135位接線生在這裡工作,在今年的超級碗賽事期間,有五十多個部門在這裡值班9天多,共同應對突發事件的發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