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轄下集中營?「蘇家屯」曝光十週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0 日訊】2006年3月,一名深入中國採訪的日本記者,首次向海外媒體曝光,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地區,存在一個秘密集中營,關押了六千多名法輪功學員,隨時可能被當局摘取器官販賣。蘇家屯藏著「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在事件曝光十週年之際,我們帶您一起關注。

皮特:「在一個很偶然的機會,我從遼寧省衛生廳和瀋陽市的衛生局那些領導人的會餐當中,我很偶然地聽到了「蘇家屯」這個名字。」

活摘器官的第一名證人皮特,曾就職於中共駐日本大使館成立的新聞通訊公司。2006年3月9號,皮特對《大紀元時報》曝光,蘇家屯有個秘密集中營。

皮特:「在蘇家屯這個地區,在這麼一個秘密的關押地點,它竟然在買賣人的內臟。是在買賣人的內臟。」

皮特曝光中共在蘇家屯集中營,大約6000名法輪功學員被關在這裏,作為器官移植的備用供體。

3月17號,又有第二名證人「安妮」出面指認,皮特所說的集中營,就隱藏在遼寧省血栓病中西醫結合醫院、龐大的地下室。

安妮:「我和我的前任丈夫在1999年和2004年間在這家醫院工作。我的前夫曾經參與過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手術,包括部分在法輪功學員活體上摘除眼角膜。」

活摘器官指控引起國際震動,國際社會又質疑中共,為什麼1999年迫害法輪功以後,中國的器官移植數暴增3倍,死刑犯的人數卻在逐漸的下降,那麼剩下的器官來自哪裏?而中共的回答,先後7次改口。

面對中共掩蓋,位於美國的追查國際組織展開長達10年的獨立調查,至今,有5名中共政治局常委、1名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前國防部長、前軍方總後勤部衛生部長,以及多名政法委高級官員,和30多個醫院的移植醫生,在被暗訪時,都承認有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器官,而且遍及中國多個省份。

汪志遠:「通過10年調查,我們獲得了60個電話調查錄音,1628個資料證據。可以肯定的說,蘇家屯事件是千真萬確的,而且這只是全國的一個點。」

皮特和安妮指控,蘇家屯集中營從1999年到2004年一直存在。這段時間,正是薄熙來主政遼寧(2001-2004)。

有調查員自稱是「中共駐德國使館的一秘」,撥通薄熙來電話說,法輪功學員向德國抗議薄熙來參與活摘器官,如果他不做出解釋,德國就會調整接待規格。薄熙來大怒下做出回應。

調查人員:「就是說這個,關於把這個法輪功這個活體摘除器官這個事情,是您的命令還是江澤民的命令?」

薄熙來:「江主席!這事你們的馬大使處理不了嗎?」

蘇家屯事件,揭開江澤民下令活摘器官,至今整整10年,歐美亞多個國家的議會做出強烈譴責,呼籲全面徹查,讓「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立即中止。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