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攻下密西根 桑德斯士氣大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0 日訊】來關心美國總統大選初選選情,民主黨的希拉蕊和桑德斯昨天各下一城,一路領先的希拉蕊在密西西比可說是獲得壓倒性勝利,不過在大票倉的密西根卻輸給了桑德斯,也使得桑德斯士氣大振。

上週超級星期二,希拉蕊一舉拿下七個州,延續橫掃南方地區的氣勢,希拉蕊昨天的初選中,以壓倒性的優勢,拿下了密西西比州。

希拉蕊82.65%

桑德斯 16.45%

希拉蕊在南方勢不可擋,但是到了北方的密西根,卻吃了敗仗。桑德斯延續上週六拿下兩州的氣勢,在工業蕭條的密西根州,標榜反對自由貿易政策,攻打希拉蕊的華爾街捐款,獲得工薪階層的支持,以些微差距在密西根攻下了一城。

桑德斯 49.8%

希拉蕊 48.3%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下星期二在佛羅里達,我們讓世界看看,我們讓世界看看民主還在,用一個巨大的投票率來證明,巨大的(投票率)。」

本週二初選後,桑德斯在民主黨內獲得的黨代表票數又增加了65張,總數達到571張,約為希拉蕊總數1221的二分之一。

昨晚,桑德斯趕往佛羅里達搶攻選票,只是這股越戰越勇的氣勢,能否在下個超級星期二,總計5州877張黨代表票的激烈競爭中,再度交出漂亮的成績單,還有待觀察。

新唐人記者 李日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