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產剩166億?綠委斥說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1 日訊】國民黨昨天(10)公布最新黨產總共166億元,扣除人事費剩21億元可捐。不過民進黨立委拿出1993年報導,稱國民黨當時說黨產有9千億,質疑國民黨近幾年來變賣黨產到只剩166億,,讓人難以相信。

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質疑國民黨變賣黨產,導致資產縮水,更何況1993年李登輝任黨主席時,黨產曾達9千億,經歷連戰、馬英九、朱立倫到現在竟然只剩166億。

民進黨立委 莊瑞雄:「國民黨隨便給你一個呼嚨,向社會大眾講說他的黨產只剩下166億,這個鬼才會相信。然後扣掉人事支出可能只剩下20億,好像試圖在告訴台灣各界,這20億拿出來當國民黨的贖罪金,全部就一筆勾銷。」

國民黨立院黨團昨天(10)呼籲黨中央扣除黨工退休金後,將黨產全數捐出,不過國民黨公布資產僅剩166億,原因是李登輝任主席時投資失利導致資產縮水,是否把責任推給李登輝?國民黨立委聽了反應有點激動。

國民黨立委 林德福:「那個本來就是如此啊,那個什麼推給李前總統,行管會出來的資料確實是那個都可以去查,因為那時候有幾家投資公司都是他去投資,那都可以查到,而且投資都虧本。」

副總統 吳敦義:「」國民黨立委痛斥民進黨追殺,而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則表示,下週一內政委員排定審查不當黨產,要查清國民黨產轉移,包括國民黨附屬組織,防止黨產「左手捐給右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邱添喜 劉姿吟台北台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