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五週年追悼會 在台日人感謝台灣援助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1 日訊】日本311地震發生至今5週年,今天 由台灣日本人會 ,舉辦「311東日本大賑災五週年追悼 感恩會」,立法院長蘇嘉全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都應邀出席,在發生311的日本時間默哀1分鐘,並獻花悼念。

台灣日本人會理事長 東山三樹雄:「在這個重大災害中,給與日本支援與鼓勵的的台灣朋友的好意,我們不會忘記,也對大地震中承受哀傷的受難者家屬,再次致上哀悼之意,對於不斷支持以及鼓勵我們的台灣各位朋友的深厚情義,我們也在此表達深切的感謝。」

日本交流協會代表沼田幹夫致詞也表示,台灣是日本重要的友人,311地震發生之後所伸出的援手,日本對台灣的感激,至今仍深深刻劃在心中。立法院長蘇嘉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也都到場默哀並獻花致意,蘇嘉全與王金平兩人在會場只有禮貌性的握手,並無太多互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