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電影」發酵 票房直逼動作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1 日訊】自從電影《驚爆焦點》這個評論媒體的影片走紅之後,在美國又有另一部關於媒體的喜劇電影,票房直逼動作片,它就是《威士忌、探戈、狐步舞》,不過在同一週的票房,還是遠遠不敵3D動畫的《動物方程市》。

從《驚爆焦點》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以及最佳原創劇本獎之後,媒體相關電影再次發酵,戰地喜劇《威士忌、探戈、狐步舞》是由蒂娜?費(Tina Fey)跟瑪格羅比(Margo Robbie)主演,描述一位女記者為了逃離快把他自己壓倒的生活,自願去阿富汗前線進行採訪,在戰場前線看到的生活。

大開眼界的同時,他也受到了文化的衝擊 。

有時候甚至是,手榴彈衝擊波的衝擊。

《威士忌、探戈、狐步舞》一景
《威士忌、探戈、狐步舞》一景
《威士忌、探戈、狐步舞》一景
《威士忌、探戈、狐步舞》一景

《威士忌、探戈、狐步舞》美國放映的第一個禮拜,就以760萬美元票房的佳績拿到第四名,僅次於《動物方程市》、《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與《惡棍英雄:死侍》。

同一週排名第一的迪斯尼3D動畫《動物方程市》(Zootopia),週末總票房7300萬美元。在這座獨一無二的現代動物都市,動物們看似和平共處,但這裡正醞釀著陰謀,富有正義感的茱蒂成為史上第一任兔子警官,她必須與狡詐的狐狸尼克聯手辦案,解決動物城中最大的危機。

影評認為,《動物方程市》節奏緊湊,動畫豐富多元,在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為80%,而《威士忌、探戈、狐步舞》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則為61%。

《動物方程市》一景
《動物方程市》一景

剪輯 吳佳峻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