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反腐風暴覆蓋港澳辦 今日點擊(2473-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2 日訊】        提要
中共反腐風波覆蓋港澳辦
德語媒體:萬眾創新和束手束腳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最新的數據統計暴露出來,今年2月分中國出口額大跌大概24%點多,出口大跌24%點多,意謂著對中國經濟的影響巨大,已經開工不足啦。

很多地方很多工廠,你比如鋼廠據說就鋼鐵企業要裁員800萬還是600萬,還有其他的一些這種大型的基礎工業,都要大規模的裁員。因為產能過剩,就是那工具太多啦,對不對!

你按照有個電影說什麼,賣一噸鋼材搆不上一顆白菜,大概是這樣。但他得支撐著,要不然那些工人上哪兒去?那今天走到這兒了。今天環境的敗落,就是讓共產黨一手造成的,表現出天滅共產黨本身的一個概念。

共產黨教導的文化,採取汙辱別人,責任都是他的,功勞全是我的。永遠是,對不對!當責任都是他的功勞都是我的,扭臉那邊出來一棍子,把這腦袋削了。什麼意思啊?

就反腐下去了這哥兒們,哎呀!我辜負黨的領導,全是我的錯。你看這事怎麼弄得啊,我貪汙、我腐敗、我找女人,你說吧你讓我說什麼我都說,這立刻就這樣啊!

所以我沒跟你說嗎,跟著黨走就是對自己人的,一種滅絕性的汙辱,手心手背兩頭幹你自個兒,唉 真的!也不知怎麼對自己這麼狠,那麼恨,那麼狠,那麼絕情,想不出來的。

與此同時呢美韓正要進行歷史上,最大的最大規模的一次軍演,這假戲真做會不會不知道?但是據說呢,胖三呢也是三胖還是胖三也說啦,說隨時使用核武器。
有沒有什麼東西不知道啊!人家說有核武器,對不對!

隨時使用核武器,進行愛國的這個反擊,他也說愛國,跟你講獨裁者、邪惡者,都把愛國這個詞兒放嘴上,跟今天中共是一個品質。但是呢今天咱也不知道出什麼事兒了,我們就說了,反正今天是2016年開始,真的是習近平跟胖三決裂了。

習近平上台這麼長時間,沒去過朝鮮,先去了1個,周永康死了;後去1個劉雲山,現在我們就看見了,對不對!他要不去朝鮮明兒還有個活氣兒,去朝鮮更死了。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王毅談制裁朝鮮 局勢劍拔弩張。王毅在38這一天召開記者會,記者會第二個提問就提到了,中國如何執行安理會對於朝鮮制裁問題。

那王毅講:中國不會坐視朝鮮半島局勢遭到破壞,不會坐視中國利益受到傷害,有責任執行安理會的決議,在執行過程中,將對具體措施進行必要的評估認定監督。

他也提到說:中國已經提出了就無核化,和停止核機制運轉,展開談判的方式,不只是六方、三方、四方、五方都可以談,都可以考慮,也就說與朝鮮進行核談,各種形式都接受,他潛台詞是這個。

換句話說,搞不好今天主政的人的想法就是,你美國人把胖三給弄了,我還高興哪,但是前提啊你別招惹我就行了,因為別的已經顧忌不了那麼多了。

中紀委,中紀委人員進入港澳辦,這是2月初的時候我們看到的消息,對吧!中紀委人員將進入港澳辦,然後這個香港就出現旺角事件,但是中紀委一定要進入港澳辦。

中共反腐風波覆蓋港澳辦

自由亞洲電台,中紀委港澳辦首度露面,中共反腐風波已經涵蓋了港澳辦。港澳辦是曾慶紅的天下,對吧!從2013年你看看,一路走過來,特別是2014的雨傘運動,一路走過來,那是曾慶紅的整個看家的本領全使出來。

2014年5月14日曾慶紅首先在這個上海灘露面,在蛤蟆咕的江綿恆的陪同下,在地方首長韓正的陪同下,去看一個姓韓的書展,多風雅、多儒雅啊!

露面,5月20幾日,江澤民藉助普京,江澤民是克格勃的特務,普京是曾經克格勃的官員,在上海逼迫習近平讓他露面。江澤民露完面,江綿恆陪著習近平上了趟廁所,照了張照片,說江綿恆陪同習近平視察上海,後頭那廁所它給刪了,邪門吧!

你看看去年5月分,曾慶紅、江澤民、江綿恆,於6月10日,2014年6月10日,突然劉雲山拿出610香港白皮書。香港人實在就怕你共產黨進來,對不對!幹,香港人就幹起來了,6月22日公投,香港公投。

那你知道曾慶紅多高興嗎,小樣吧,你投吧!你越投越好,不給你們打瘋了,我對不起你們。那作為香港人,他自然就會反,自然就要維護自己的尊嚴,那是他自然的做法。

而2104年8月31日,張德江領導的人大常委會明確講:對香港的做法絕不改變。逼瘋了香港員、逼瘋了香港年輕人上街。

所以到了9月28日,幾十萬香港年輕人,90%是29歲以下,全上了香港街頭了。

然後梁振英開始用催淚彈打,一定給他們打瘋了,打得他們一定讓他們出手打警察,只要一打警察就開槍,習近平你就死定了。

沒見過魔鬼什麼樣,其實你回過頭來看看2014,你就知道魔鬼了。所以這是當時整個的場面,那我們看到的唯一的就是9月28日10點多,張德江、梁振英、中聯辦的主任、港澳辦的主任,要求習近平下令開槍。

習近平說你們挑起來的事,你們幹,我不玩,他不管,你記住他不管,他管不了。所以才到了2015我們看到了,2014最後年底這事完了,到了2015結果習近平召開中紀委五中全會,弄12個上將站在後頭,幹了,殺人,殺他身邊的人,對不對!

所以港澳辦今天中紀委進入港澳辦,相當於習近平進入了中央電視台。中紀委進入港澳辦,說明曾慶紅整個勢力完蛋。

德語媒體:萬眾創新和束手束腳

兩會報導,德語媒體有著不同的角度的分析,德國之聲把它翻譯成中文,題目就叫萬眾創新和束手束腳。

有很多經濟學家談論經濟,結果人家南德意志報,寫了一篇報導說傻冒,政治才是關鍵在中國,因為一切都是政治。文章提到比爾‧克林頓,有一句眾所周知經典的話叫做傻冒,經濟才是關鍵。

這是放在美國,放在中國傻冒,政治才是關鍵,尤其是在經濟問題上,我覺得在我們的節目當中,我多次跟大家分享過了,那南德意志報在報導時說:中共最大的功績是在毛死後解開了摩拳擦掌的人民的鎖鏈。

但是現在看到的,中共如何重上枷鎖才讓人感到震驚,特別是針對那些散發著思想、勇氣、獨立和創意氣味的一切領域。站在不同的角度會得出不同的結論,那站在利益人的角度來講,它自然說現在延了,我就受不了了,鬆一點我就可以。那這東西是不行的,這東西會害了自己的。

半年前美國的雞蛋漲價了,說美國雞蛋為什麼漲價呢?那雞都在籠子裡養著,那大雞場都是一圈一圈,籠子裡養著。動物保護組織向雞場的農場主提出抗議,說原因給那雞留的空間太小了,對雞是個虐待,結果後來美國政府要求,給每隻雞留的籠子的空間,擴大一倍大概是,那擴大一倍,那在有限的單位面積上,養的雞的數量就少了,那雞蛋就升價了,對不對!

但是你要記住雞還在籠子裡頭。我說這意思就是今天的老百姓,你說前一段言論有著自由,改革開放之後鄧小平給了我們了呼吸。那今天你看到習近平沒給我們呼吸,你覺得這個時候不如那個時候,你記住你只是雞窩裡的雞。

那我今天跟大家說的是,這個籠子是邪惡的,它沒權力把人像雞一樣,看在籠子裡頭,給你多了一吋,讓你的蛋生了那麼大,人要懂得怎麼尊重自己。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