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春賢對習近平不滿?新疆黨委拒表忠 今日點擊(2474-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2 日訊】        提要

是否支持習領導,新疆黨委書記:再說吧

揭任志強事件,南華早報官微被封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剛才我在準備節目的時候,看了一下YouTube上的留言,這兩天呢應該過去大概7、8天,開兩會的時候看的人多。

結果有朋友就留言了,人家說,濤哥說實話真不容易,這麼多年走到這分上,就像那個千層餅似的你一層一層的分析,就像我們現在發生的事情,對吧!

文革來了,很多人說文革來了,今天主政的人搞獨裁,他獨裁,他怎麼獨裁,文革來了,文革來了,我說的那是大官。而整個內在背景的故事說不清,而所有這些事情的發生,是今天習近平當初一腳踏進央視之後出現的。

也就是說踏進央視,觸及到劉雲山、李長春、江澤民,僅剩下的一條大腿,大家不玩腿都是練彈腿的,武術當中有一門派叫做彈腿的,都是練彈腿的他都用腿,所以他這麼幹起來了。

這個我們在節目當中說了,一再跟大家講說,今天是屬於一種命運和這種靈魂的概念,那有朋友信,有朋友不信啦。

結果昨天新疆的黨委書記說話了,說得非常直白、簡單、清楚,香港852呢它對這件事情報導最早,852媒體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新疆黨委書記張春賢在過去時間裡,一直說他要下來下來,結果沒下來,沒下來人家有根基啊!

是否支持習領導,新疆黨委書記:再說吧

人有根基的意思就是說,他要下來可能江澤民、周永康,僅剩下來的唯一的東西,就是說最堅實的一條腿就砍沒了,張春賢38這天挺38的,被問到,在新疆的代表團記者會上被問到,你是否支持習近平的領導呢?

這問得很直接啊,他說:「再說吧」,這就明幹了,這是明幹,對不對!你是否支持習近平的領導?他說「再說吧」,當初弄周永康的時候,對吧!政協那個發言人是怎麼說的?「你懂得」,「你懂得」,周永康死了;「再說吧」,張春賢跟今天習近平、王岐山明挑了。

所以這是一個兩會期間作為地方大員,他敢直接明挑習近平,我一再跟大家說,為什麼要退黨?它是魔鬼。而今天中共上層的博殺把共產黨撕了,從卡布襠撕了,這就叫天滅中共。

命是天,每個人都有命,每個人在保命過程中,沒有任何退路的時候就死拚,不就撕了嗎!不就天滅中共了嗎!

而就在前兩天我們知道叫無界傳媒,我跟大家分析過,無界傳媒轉載了一個忠誠的中共黨員,發表在海外反黨的媒體參與網上,要求習近平辭職的公開信。

我跟你講這活兒做得太糙,不能這麼做,但做了,為什麼?因為給逼到牆角了,沒任何退路了,甭管是匕首啊他都能使上了,就是能使的招全使了,不能使的招也使了,為什麼?下一招就是死,不是你死就是我死,反正是這麼回事兒。

所以要求習近平辭職,一個共產黨員要求他辭職的公開信,發表在反黨的海外媒體上,結果第一時間被無界傳媒轉載,那就不知道無界傳媒是誰?無界傳媒是誰?

裡頭包括了財新網、財新媒體、阿里巴巴和新疆的宣傳部,我們當時已經跟大家講了,財新網這是一個間架,利用財新網的影響和它的網絡,阿里巴巴用馬雲的錢,馬雲願意掏這錢,實質內容就是新疆宣傳部。

我們當時就這麼說的,你翻翻去,那現在我們就知道了,對不對!要求習近平辭職,是張春賢手下的人幹的,然後今天張春賢說「再說吧」,852媒體滿警覺的說,張春賢曾經在前年兩會期間,回答記者關於雲南昆明火車站的恐怖襲擊事件。

他當時說,網絡翻牆技術導致了新疆恐怖主義,外洩至新疆以外的地方,全都是邪惡的說法,對吧!

而從習近平上台之後,包括從昆明的所謂新疆人砍殺事件之後,屢屢在新疆出事情,包括習近平去新疆,結果在離他不遠的地方出現爆炸事件,誰殺他?跟他一塊開會的,這是我們早跟大家講的。

法廣對這件事情的報導這麼說的,新疆黨委拒為習近平表忠,輿論爭執顯出對習近平大為不滿。

原來我看過一個報導叫倒習聯盟,當然這篇文章登在一個海外的中文媒體上,挺顯眼,沒有幾個小時,唰,溜邊了,黃花魚走了,溜邊了。但這篇文章在,那為什麼遭受到牴觸,就是你不把江澤民拿出來。有江澤民、曾慶紅、李長春、劉雲山,養出來的鬼,一塊攪和去。

這是香港的記者向法廣表示說,最近支持習近平的表態中,只有2/3的省市一把手表態,張春賢屬於沒有表態的。反映出習核心未得到全體認可。

而中國問題專家林和立則說,現在的輿論戰有不同團體攤牌的徵兆,但是否真的攤牌,還是難以估計。我覺得如果張春賢敢在兩會上面對記者直接說,「再說吧,再說」,其實就攤牌了。

攤牌不是拿著紅鷹槍說我要扎死你,根本不是,不可能,對不對!你注意攤牌的時候,打倒四人幫是什麼,是先進去把四人幫抓了,抓完之後拿匕首都頂著脖子上了,扭臉一開大會說,四人幫反黨集團,這完了,那叫攤牌嗎?

都死了攤什麼牌啊,現在就是攤牌,任志強前兩天,昨天還是前天過生日,我不知道是不是3月8日這天過生日,你看人家這日子選的。任志強呢過生日出了張照片,我們看到有照片,但是他微博、微信都給封了。

結果我看到有一人提醒,說任志強在5年前6年前,2010年申請過推特,結果他在推特上發了2個字,第一個是「哎」,他感嘆自己;第二個「大意了」,我覺得這是實話,我個人覺得這是實話。

我給轉推了,為什麼?就說他反應太快了,他反應太快了,他就忽視了某些東西。

我們當初做節目跟大家講過,對不對!我就感覺任志強呢他說了句實話,但是被人家玩裡了。

你記住,李長春,上至李長春、劉雲山,黨的宣傳部門它的中心任務,它的一生的任務就是玩死人,玩人,戴帽子玩人,給他捧起來摔地上,摔碎了他,它不玩人它就失業了,它不把別人摔死,那中宣部門的幹部就沒有存在的價值。

大炮嘛!完了,對不對!玩了大炮,那麼大一炮,人拿小匕首扎死他,所以他也自己承認「大意了」。

揭任志強事件,南華早報官微被封

而就在這個背景之下,昨天剛剛發生的事情,南華早報的網絡全都被封殺,原因在於南華早報7日登了一篇文章,它說北京當局可能試圖淡化任志強的事件,但是左派影響尚未消失,左派思想有復甦的表現。

追隨者利用社會上的問題,貪腐、貧富、國企、法治、管理制度,跟改革唱反調,所以它說任志強的事件是左派陰謀。其實在我看來其實任志強就是,他不小心結果被人利用。

人家非常敏感,什麼叫左派?左派是假的,劉雲山、李長春整個人馬,抓住任大炮,再利用習近平黨媒姓黨的說法,立刻打死他,任大炮成了炮灰;打的是習近平、王岐山,這件事情就在這兒。

南華早報的特點在於,它的主編來自於大陸,來自於中宣系統,可是在這個過程當中,它在報導當中,我相信是有其他的問題,第一個;第二個,封殺所有能夠跟中國大陸連在一起的媒體。預示著在今天的中國,隨時中南海翻江倒海,把水搞不好掏乾了,你信不信?

那南華早報整個相近的內容全都被封殺,中國問題專家林和立相信,內地權鬥鬥爭升級,局世非常緊張,不排除這是當局防犯於未然之舉,故此先行關閉大部分非正統網站,日後也可能重開。

從任大炮開始,我們看到的一連串的故事,包括海外的媒體,有些吃了江蛤蟆的湯的,在替江澤民做事情。你看到它的力量,你看到在民間引起喧然大波,把很多朋友蒙住雙眼,不知道,看不清楚的朋友給攪亂了,這是大有人在,大有可能的,它具有這個能力。

所以在我看來,如果它封殺掉所有網絡的話,掛蛤蟆它會這麼做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