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策劃倒習陰謀 張春賢成出頭鳥 今日點擊(2475-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2 日訊】        提要
倒習公開化?倒習聯盟形成?
京官指香港「出了點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今天早晨準備節目的時候,在Facebook上看到一個短消息,有些這些內容我個人都不太忍心看。

說一個孩子在5歲、6歲的時候,被人家,反正被人家拐走了吧,過了2、3年之後 ,這個媽媽,因為媽媽找不著孩子嘛,媽媽有一次是上哪兒去買東西,反正,路過一個地方看到要飯的,要飯的,一個孩子呢,ㄧ個眼睛沒了、舌頭沒了,那這孩子抱著她就不撒手,我真看不下去,我確實看不下去。

但我相信這種事情是有的,這點我個人相信。有朋友可能會說你為什麼相信?你看看現在強拆房子,同時間下面接了一個消息,一個女孩子拿把菜刀,有人強拆她們家,5、6個大小伙子,結果這女孩子把門打開了,砍死了一個,砍傷了仨,這就我們今天生活的現實,對吧!

我們生活的現實,強拆者都是以黨和政府的名義,而去強拆的人,全是沒戴國徽 全是跟黑社會一樣。一個小區裡面,一個四十多歲的女人,給關在了電梯裡30多天,死在裡頭,餓死了。

那小區的人這些戶主們出來抗議,這是小區的管理公司出現問題,說在電梯間裡抓的都是指甲痕。我個人覺得就是說,就是我很不願意去看這樣的新聞,但是這是真實發生的,而且隨時在發生。

我經常跟大家講說,這是黨性扼殺人性的一個具體表現,很多朋友不一定接受啦,就是覺得這都是社會問題,社會問題本身是那個管理公司的失誤,是這個失誤,是那個失誤,是那個失誤,它會找出具體人的。

我就跟大家說你可以找出具體人,2008年百年奧運的時候,在奧運會期間毒奶粉事件已經被揭示出來,但是中共本身為了百年奧運的輝煌,壓下來了。

1個月之後新西蘭的總理,用外交照會的方式才把這件事情揭出來,然後殺死幾個農民,殺了幾個農民這件事情就過去了,然後呢?老百姓沒過去,在全世界買奶粉,對不對!搶購奶粉。

因為搶奶粉打起來了,因為弄奶粉,在荷蘭都出現老外拿奶粉潑中國人。今年開兩會,有人說了:當官的,真給中國人丟人現眼,搶奶粉跑到海外搶去了。你說這都什麼東西!

什麼叫邪惡呀?整在你腦袋上,強姦了你,你還說爽,這東西就麻煩了,對不對!這就叫,人叫尊嚴掃地,你讓我說根本不是尊嚴掃地,連尊嚴是什麼不知道了,它掃什麼地呀!這是關鍵。

所以當不能夠認知自己,人的真正價值的時候,帶來的傷害是巨大的。這種傷害,傷害在你,你認為你知道,實際你是無知的,傷害在這裡了。

所以我覺得中共的邪惡就在這裡,現實的環境當中,我們看到的是出現這種大變更的年代,大變更的年代,展現出大變更的故事。

習近平一遛反腐走到2015年,結果到了2016年他開始進入亡黨,不得不亡黨就是打山頭呀,對不對!打那些破壞政治規矩的人,然後就出現了一個說法叫倒習聯盟。

有一集節目我提到了,悄木聲的所謂的倒習聯盟出籠。那我們現在其實又看到這個說法,又看到這個說法,那我個人覺得,這個說法跟這個劉雲山整個派系當中的,這種攪和水的做法,形成了文革的風氣。

讓人們去說文革來了,跟著跑的風氣,來促使在黨內形成一種概念,今天習近平你走倒退,你走倒退你就應該下台,來促成在政治局常委乃至政治局,形成一種藉口,要求召開政治局擴大會議,討論習近平問題,會從這個角度說的。

只要政治局討論他的問題,那就是黨的系統在打他,大家聽懂這意思啦!所以這是中南海的博弈,所以你讓我說,今天就是馮小剛那個鏡頭,拿著大砍刀,砍了,隨你便,擱我我就砍了。

倒習公開化?倒習聯盟形成?

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倒習公開化,是否形成了倒習聯盟?這些在我的眼睛裡有忽悠的成分啦,連什麼盟啊!

文章提到說:張春賢說的:再說吧,和新疆黨媒無界新聞刊登出的,要求習近平辭職,所以都是新疆的。也就是說張春賢完全成為了出頭鳥,對吧!他並沒有散播開來,但是他的背景身分跟周永康,整個江澤民體系的身分也非常清楚。

然後文章又提到說:隨後網上又出現,人大罷免李克強的建議信。在3月7日持有江澤民背景的,某一個海外中文網,出現了署名叫做山西毛學組的人,發給人大的建議信,要求罷免總理李克強。指他3年來經濟政策失效,無才無德當總理。

所以這裡,山西毛學組要把信發給人大,結果上在海外的所謂的反共網站上,跟那個要求習近平辭職,一個優秀黨員要求習近平辭職的公開信,放在海外的反黨網站上,我說這活太糙,真的!活得幹細。

那這種做法到底有多大的殺傷力?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所以有人認為:反應比較大,但是沒有多大的殺傷力。蘋果日報發表了李平的文章,他就認為呢它比較空洞沒有殺傷力。

在我個人的看法當中呢,殺傷力在於有人借用它,而不是文章如何,文章存在不存在無所謂,但是文章出現就足矣,對吧!

我剛才跟大家說了,共產黨的概念是整人的,而中宣系統最會整人。康生說習仲勛利用劉志丹的小說來反黨,這是一大創舉,但你想過嗎?這是康生利用黨的系統的概念,整習仲勛的一大創舉。他在說習仲勛時,實際在創舉他,那個跟黨走,那不是人類,那你一定能夠看透的,你看不透那你就跟著它瞎跑。

京官指香港「出了點事」

香港,我們知道中紀委的官哪,已經進入港澳辦去查去了,中紀委的官昨天進入港澳辦,今天港澳辦就出聲了,北京官員指香港出了點事。

港澳辦王光亞破天荒的直接說:最近香港出了點事,但北京對香港的政策不變,王光亞沒有解釋香港出的是什麼事,但是時事評論員劉銳紹說:這應該是指香港不穩定因素的增加,和人心急劇變化,已經到了瀑布的邊緣。

但他認為北京的保證言論,對挽回人心沒有什麼用,沒有什麼實效。我覺得根本不是要為了挽回香港的民心,不是的。王光亞承認出事,王光亞自己在跑,因為中紀委的人進去了,王光亞自己也得聽中紀委的,第一個。

第二個,王光亞在推卸責任,推給誰?推給中聯辦,推給梁振英。梁振英要死了,這事梁振英要死了。所以港澳辦出事了,那王光亞承認了出了點事,曾慶紅在香港的勢力,整個過去的操手做法,將真相大白於天下。

所以這是與其說是王光亞說,承認直白的說,香港出了點事。香港出了點事也是在他領導下,香港出了什麼事他都知道,但是今天王光亞一定會說,有些事我不知道,是梁振英和中聯辦瞞著我幹的。

所以這個概念,我覺得出事,事情早出了,現在出的事情,就是港澳辦四分五裂,樹倒猢猻散,應該說曾慶紅的勢力,已經在王岐山的人馬進入港澳辦而崩潰。應該講直白說就是,梁振英下台指日可待。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