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54):汽車越野拉力賽,拉特瓦拉墨西哥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2 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54):汽車越野拉力賽,拉特瓦拉墨西哥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本周,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兩輪比賽,在3月5日第25輪的角逐中,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平多特蒙德隊,以積63分,領先優勢還有5分,柏林赫塔隊客場負於漢堡隊,以積42分,排在第3位,沃爾夫斯堡隊主場戰勝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以積37分,升至第7位。

3月5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26輪的較量,埃因霍溫隊客場戰勝格羅寧根隊,繼續保持一分的領先優勢,阿賈克斯隊客場大勝威廉二世隊,以積64分,仍然名列第2,費耶諾德隊主場戰勝坎布爾隊,以積43分,排在第3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3月6日,戴維斯杯網球賽結束了8強爭奪戰,德約科維奇領銜的塞爾維亞隊主場3:2驚險戰勝哈薩克隊,晉級8強,美國隊客場3:1戰勝澳大利亞隊,也進入8強。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戰況: 

3月2日,華盛頓首都隊主場3:2險勝多倫多楓葉隊,但在4日的比賽中,卻以2:3主場負於紐約遊騎兵隊,在3月3日的比賽中,費城飛人隊主場4:0大勝埃德蒙頓油人隊,而在3月6日的比賽中,達拉斯星隊客場2:1小勝渥太華參議員隊。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3月6日,世界盃滑雪板追逐滑雪賽在瑞士落幕,西班牙選手和義大利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3月6日,在世界汽車越野拉力賽墨西哥站的比賽上,芬蘭選手拉特瓦拉戰勝法國選手奧吉爾,奪得墨西哥站比賽的冠軍。

3月5日,在美國科羅拉多舉行半管道滑雪板滑雪賽上,美國選手包攬了男女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