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鼓勵青年 做自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2 日訊】許多年輕人希望有朝一日能想跟大明星拜師學藝,成為一位出色導演或演員,也擁有自己的作品。而現在有一群來自愛爾蘭的高中生夢想成真了。

明星們特地前來支持本次活動,他們肯定Cinemagic給予青少年機會並期待看到高中生拍出的首部短片。

《歡樂合唱團》男星Damian McGinty:「我真的希望我成長時也有這樣的組織,給我這樣的機會,他們的宗旨就是給年輕人機會。」

近三十名高中生遠從愛爾蘭來到洛杉磯,參與Cinemagic的課程。

Cinemagic執行長Joan Burney:「它們的宗旨是教育鼓勵?發年輕人,透過電影、攝影及音樂的方式。」

青年人此行參觀片廠、電視臺、工作坊,也上大師班並學習團隊合作,更製作出了自己的短片。

英國男星Ross King:「孩子沒坐過飛機第一次遠道來洛杉磯,來到世界娛樂之都看了些演出,一開始很害羞不知如何跟人溝通,但一個星期後他們開始導演電影了。」

想在舞臺上發光發熱、成為明日之星嗎?明星來告訴你有甚麼小祕訣。

好萊塢男星 Owain Rhys Davies:「做自己、總是微笑,展現自我個性,別把自己變得不像自己。」

英國女星 Amy Willerton:「不要侷限自我,總是認為自己可以達成夢想,我小時候想成為公主,十年後,我站上環球小姐選美臺,因為我一直堅持我的公主夢。」

做自己、堅持下去、不斷學習,下一個明日之星也許就是你。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