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艇展成績亮眼 展出三天成交33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2 日訊】2016台灣國際遊艇展進入第三天,累計的成交大小遊艇多達33艘,看起來,頂極消費層奢侈品豪華遊艇,似乎一點都不受全球性不景氣的影響。

「2016台灣國際遊艇展」展中成果發表會,主辦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和高雄市政府,邀請造船廠代表以及國外買主代表等重要貴賓蒞臨現場,共同見證遊艇展行銷的亮麗成績。

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祕書長 黃文榮:「還有很多條大的船還沒有談完,但是今天忍不住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就是有33艘(遊艇),船舶零組件我們初步統計,大概目前的成交金額大概就有三億(台幣)。」

高雄市海洋局局長 王端仁:「台灣國際遊艇展其實是非常具有特色,而且非常具有競爭力的,我也希望就是說,未來高雄真的除了是在遊艇製造之外,包含銷售以及展覽的中心都能夠持續在高雄發光發熱。」

這艘72呎運動型遊艇,造型時尚前衛,客廳、廚房、主臥室、客房、船員艙房一應俱全。

遊艇公司總經理特助 曾郁偉:「我們是已經有成交一艘72呎的S72,那大概金額在一億五千萬左右,客戶群主要都鎖定在商務客,或者是說像是私人招待所,比方說像是百大企業的買主。」

頂極消費層奢侈品豪華遊艇,一般預估,較不受全球性不景氣的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