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新內閣、家族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3 日訊】新聞頭條,先帶您關心,新政府即將在520上任,而今天內閣新人事傳出,前財政部長林全最有可能出任行政院長,而桃園副市長邱太三、台大教授林萬億,分別被徵詢接任法務部和政務委員。

蔡英文內閣人事4月公布,目前幾乎確定的包括桃園市副市長邱太三,將請辭掌法務部長、台大社工教授林萬億接任政務委員,負責改革年金。行政院長人選預料由前財政部長林全接任。

民進黨發言人 楊家俍:「其實目前都還在徵詢當中,所以媒體報導可能有被徵詢沒被徵詢就會有一些揣測,目前我們都在做徵詢跟規劃。」

蔡英文三天沒有公開行程,是否為人事佈局,儘管民進黨方面說沒有直接關係,但蔡英文家族因為遺產分割上法院,讓家族成員曝光。使得蔡英文相當過意不去。

民進黨發言人 楊家俍:「蔡主席其實有提到她表示說,其實這些都是家族長輩成年往事,不過卻因為她擔任公職,就一直被拿出來討論,讓她對家裡的長輩跟親戚,其實是感到非常過意不去。」

蔡英文520上任,新政府不論是公事還是私事,一舉一動備受放大檢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