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要林全接閣揆?國民黨發聲反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4 日訊】政治消息來看到,外傳民進黨智庫執行長林全,將出任行政院長,而民進黨祕書長吳釗燮,也望出任國安會祕書長。然而,今天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和前立委邱毅批評,這是扁政府人馬回朝;來看到上午立法院的討論。

國民黨團書記長 林德福:「520要就任的蔡英文總統,我相信他所用的團隊,幾乎都是阿扁時代周邊的人,那林全那時候擔任財政部部長。」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如果說現在因為林全要擔任行政院院長,你又把過去的陳往再次提出,都是一些冷飯熱炒,都是過去曾經國民黨已經講了不要講的一個質疑。」

前立法委員 邱毅:「我對於林全組閣我是有非常大意見,我不敢期待,更不要談到樂觀了,那除了林全之外當然像其他的很多的成員,其實在過去,像張景森、黃志芳,都涉過陳水扁時期相關的弊案,不管最後的結果是如何,但是都有涉入弊案的痕跡是在的。」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我覺得現在重點是,應該大家怎麼讓林全,為我們台灣這塊土地,在他財經的一個專長當中,把他帶領一個新的希望,這才是最重要的。」

而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表示,國民黨好像忘了這八年是國民黨在執政,陳亭妃說,這八年被國民黨追殺以及清算的人員,已經都被清算夠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