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德國首演滿場 觀眾讚演繹豐碑般歷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4 日訊】3月12號晚,德國的法蘭克福世界大廳內掌聲雷動,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這裏的首場演出拉開帷幕。觀眾們稱讚神韻演繹的是豐碑一般的歷史,呈現的是高尚的神的文化。

金融重鎮法蘭克福是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年在德國巡迴演出的首站。不論是商界名流,還是藝術界的精英,都在這場中華五千年的神奇之旅中,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那一份感動。

小提琴製作大師 Andreas Wilfer:「非常好非常好,對我來說(二胡)是個新事物,因為在我們的文化中根本就沒有這樣的樂器。能夠在德國看到和聽到二胡,真是太美妙了。」「即使是將西方和中國音樂結合在一起,每位音樂家也得用他們的專業技能演奏樂器。將兩種音樂結合到一起是偉大的藝術。」

社交名流 Marlis Shafi:「音樂的震動使身心達到一種平衡,今天我親身感受到這一點,幾週以來我的精神壓力很大,這個音樂真的讓我的身體重新回到了平衡狀態,非常舒服。」

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讓觀眾們感受到生活的意義和價值。

保險業企業主Uwe Caspari:「神韻演繹了我們地球上一個特別重要國家的豐碑般的歷史。」

建築材料專家顧問 Bernhard Wolf:「讓人感受到,中國擁有五千年的古老文化,這種文化在演出中通過舞蹈的形式呈現出來。只有一個高尚的靈魂才能創作出如此高尚的文化。我將她稱作神傳的文化。她會昇華人的心境,並且提醒人們,他們都有精神的歸屬。」

醫生 von Rietz:「神韻讓我感受到,還有比追求名、利、權力更值得人們付出的東西,就這麼小小的一念,就會像小火花一樣,一直燃燒著。這是很美好的。」

金融業者 Ebert:「這些價值觀非常非常了不起,正是我們的生活中應該有的。那種坦誠相待、真實誠懇,是一種智慧。」

美好的藝術,幸福的體驗值得珍惜。觀眾們相約明年再來。

醫生 von Rietz :「色彩繽紛的服飾,舞蹈,我要記住這些。我要向朋友們推薦,明年一定還要再來。」

新唐人記者Alex、朱娣 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