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全組閣林錫耀副手 民進黨本週將宣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4 日訊】好,繼續來看到,準總統蔡英文的人事佈局,陸續定案。行政院長將由林全出任,副院長,確定是前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不過蔡英文本人還是不願證實,要等這禮拜召開記者會,才會正式宣佈。

一早到民進黨上班,準總統蔡英文對內閣人事還是不鬆口,林全組閣成定局,不只當事人受矚目,就連林全在大學教書的妻子吳佩凌,都成了媒體追逐焦點。

林全妻子 吳佩凌:「基本上我就不對我先生的事做任何回答,我知道你們很辛苦一早就來學校,也很謝謝,因為我要上課所以就盡量不要影響我學生的權益,至於我先生的部份我想我也不適合來談。我就準備上課了哦,謝謝。」

吳佩凌對丈夫林全,可以說是,隻字不提。

民進黨副秘書 劉建忻:「(接下副秘書長,有跟你談過嗎)好啦好啦,謝謝,謝謝。」

前民進黨民調中心主任 陳俊麟:「(人事有消息嗎?有好消息嗎?)謝謝。」

這兩位都是蔡英文的核心幕僚,現任民進黨副秘書長的劉建忻,傳出將跟著蔡英文進總統府,擔任府副秘書長;總統辦公室主任確定由蔡英文舊部署,前陸委會主秘詹志宏出任;至於國安會秘書長,傳出將由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轉任;蔡英文倚重的民調專家陳俊麟,出任國安會副秘書長。

行政院部分,雙林內閣也成形,林全當院長,副手將是前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外傳現任不分區立委鄭麗君也將轉換跑道,出任文化部長。

民進黨立委 鄭麗君:「我這次報告並沒有接到蔡主席的電話,也沒有談過,我本人也沒有等電話。就是希望專心把立委的工作做好,我想這些應該都是一些傳聞。」

新政府團隊,現在,就等蔡英文親自宣布,正式亮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