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回禮有學問 網友首選巧克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4 日訊】今天是白色情人節,依照日本習俗來看,如果在西洋情人節收到禮物,那白色情人節就要回禮給對方,很多人會選擇巧克力、糖果表達心意,不過收到男生回禮餅乾或是棉花糖,別開心太早,你可能被拒絕了。

民眾 梁先生:「(什麼禮物最可以表達心意呢?)巧克力吧,(巧克力怎麼說呢?)巧克力比較濃情吧。」

情人節回禮,巧克力是不二之選,但是你知道嗎?回禮的甜點,可是有學問的。

當女方收到糖果或是巧克力,要恭喜,代表我也喜歡你,而色彩繽紛的馬卡龍則是戀人未滿,但是還有機會,有業者將馬卡龍設計成愛心形狀,外表包覆一層巧克力,照樣俘獲少女芳心。糕餅店業者 林承?:「他說,他現在在追一個他的同學,然後他想表達自己的心意,可是我們又還沒有在一起,這樣會不會太過,把那女生嚇跑了,那心型的馬卡龍能夠代表他的一種感情。」如果收到棉花糖,別太開心,在日本習俗看來是抱歉,我不喜歡妳,妳被拒絕了,餅乾是做好友就好,當然交往中的情侶,就不受限制了。

民眾 黃小姐:「可能是項鍊啦」

民眾 紀小姐:「應該大餐吧,(大餐為什麼?)因為比較注意吃的東西,」

民眾 賴小姐:「當然是鑽石還是包包啊」

民眾 林小姐:「(男朋友)他在旁邊就可以了。」

根據網路票選,女生最想收到的禮物,第一名是巧克力,第二名是出遊、旅行,第三名是首飾或是配件,但是不管送什麼,還是要另一半喜歡最重要。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