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新華記者再揭高官涉「人奶宴」 今日點擊 (2477-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4 日訊】
提要
新華記者再揭高官涉「人奶宴」
黑龍江煤礦工人討薪 省長出面「滅火」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早上做節目之前去車站接幾個朋友,跟幾個朋友碰頭,送點東西。

結果呢我住這個城市跟另外一個大城市之間,我們知道有那些拉腳的,就是來送客的、送人的,有一個大陸的長春的,這麼多年他們好像他就做這買賣啦,然後碰到面了嘛,哎呀!我認識你,我知道你。

這麼多年經常看你節目我得給你說說,他跟我白乎白乎,他說你這個政治問題,我說你看,我說咱倆年齡,他跟我年齡差不多。我說我談的不是政治問題,你看我節目這麼長的時間了,大家住一個城市,我早跟大家說了,政治對於我來講扯蛋,完全都是扯蛋的事。

他說不不,我說我講的就是一個做人,你不能害人,誰害人那誰就不是個東西,這道理最簡單,他說不是,你說的是政治。那說著坐他車的另外一個年輕的小伙子,唉呦,你真是濤哥,很吃驚了。

我跟那個年輕的朋友講說,我說在我節目當中就強調一點,人要尊重自己,人要尊重人,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這是我在節目當中常說的。

如果在這樣的節目中你還聽不出,你還看不懂這個涵義本身的話,那就是自己很僵化的腦袋把自己拴住了,我個人是這麼看。

在頭天晚上星期六晚上的時候看了個電影,斯皮爾伯格的辛德勒的名單,二次大戰一個德國生意人,出於人性的一點,做生意,然後救了1千多個猶太人。

而在辛德勒的名單裡面,最著名的最被大家推崇的一句話,救了一個生命就是救了一個世界,那這樣的概念其實在現實生活中,在我的節目當中跟大家分享,是有著類似的。

在我們今天的節目當中,我跟大家講了很清楚,你退出中共、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在人的層面你僅做了這麼一個承諾,做了一個生命應該有的承諾,但在你的靈魂的概念,你拯救了自己的世界。

有人說共產黨是政治的,說共產黨就是政治的,其實那些共產黨當官的,自己對政治本身都是唾棄的,對政治本身都是玩弄於他股掌中的工具,你不信在兩會期間出了一個姓周的,新華社記者,又提出了說法。

新華社記者再揭高官涉「人奶宴」 

結果他提的什麼東西呢,兩樣東西,第一樣東西,蘋果日報這麼報的,兩會期間這個人叫周方,新華社的記者他再次舉報官員,舉報什麼官員?舉報中宣系統、網絡審查系統,系統當中的正部級高官。

而舉報的內容,再次提到了幾年前他提到的,這樣的高官在幾年前,曾經參加過人奶宴,而人奶宴的概念就是,如果10個老爺們坐這兒吃飯,一桌來10個女人,不穿衣服,你吃奶,吃人奶。

我們在幾年前的節目當中談過這件事情,結果這個記者絕不氣餒,在今年的兩會上再次提出這件事情。新華社記者周方趁兩會期間,再次實名舉報,中共網絡主管部門,嚴重違反國家憲法和有關法規,粗暴踐踏公民基本權利,侵犯公民言論自由。

那實際上周方在2013年7月分,曾經公開舉報某正部級高官曾經參與人奶宴,接受商人情色賄賂,飲用裸女人奶,更形容官員腐化無邊,喝人奶只是小事。

在他的微博當中提到,一個現任宣傳部門任職的正部級高官,幾年前他是副部級高官,而且關鍵的問題,人家是主管網絡宣傳部門,身體力行,捨身取義。在主管宣傳,是主管全國人民的有關道德問題,有關人性問題,有關做人的基本理念問題。

網絡封殺,是堅決封殺掉那些涉及到黃、賭、屠,最先涉及的就不能有黃色,這些官員捨身取義,他身體力行的去喝人奶,去體會一下如果這樣的黃色的東西,實際的身體接觸之後,將對他身體產生什麼樣的影響?這樣的影響,將會對整個社會,帶來什麼樣的傷害?

你信不信他喝一回人奶,得給他實際補助的,跟那藥房裡試新藥一樣,那有生命危險的,有家庭傷害的,不開玩笑喔,人家玩真的喔!

所以文章講說,曾經在北京高級會所參加富商組織的宴會,山珍海味,最後來了一道菜,這道菜不放到任何器皿當中,而是在每位食客旁邊,來了一位全裸的美艷少婦。

那請客的商人當時對客人說,大家請隨便,想喝奶就喝奶,想吃人就吃人。黨性扼殺人性,今天才被官媒證實認可。

在我的節目當中早跟大家說過了,對吧!所以這是我跟大家說,你是人你能是黨員嗎?甭管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周方接受這個蘋果日報記者訪問時說,那位官員毫不尷尬,指現在正部級高官,輕車熟路的說他參加這種宴會,不是一兩次了有很多次,不過一定級別才可以享受的,畢竟比較貴嗎,5千塊錢才能一次。

所以這是我跟大家說的,你是人你為什麼不能跟共產黨從精神上劃清界線,你為什麼不能夠從人的基本道德上道義上,跟共產黨劃清界線?

周方提到說,最近中央狠抓官員作風,敢吃敢喝奶的人越來越少,但是他也提到這些當官的那些事,我們都知道,中紀委也知道,不過中央抓人抓不完的,都是要抓到一定級別才去抓的,小魚小蝦都沒事,小魚小蝦沒事,抓上面的我們會看到共產黨的崩潰。

美國之音在報導時它直接講說,新華社記者公開信斥責,網管部門踐踏言論自由。它提到說周方是新華社的英文編譯,在新浪網上博客當中,實名舉報發出公開信,中國網路主管部門,嚴重違反憲法紀律,粗暴踐踏公民基本權利,侵害公民的言論自由權。

所以這是繼財新網公開發表文章,對中國網絡監管部門,刪除報導提出異議之後,又有一個中國體制內媒體人,對當局打壓言論和新聞自由表達不滿。這就非常有趣了,這是一個時代的標誌,這是一個非常真實的現狀的時代的標誌。

黑龍江煤礦工人討薪,省長出面「滅火」

那另外一件事情,就是黑龍江煤礦工人討薪,那出來遊行,從幾千人一直發展到幾萬人。結果這個過程中,黑龍江省的省長出面滅火。

文章提到說正在北京,參加兩會的黑龍江省省長陸浩,星期六召開緊急會議,承認該省最大的國企,龍煤集團目前拖欠工資。這與他1週前否認當地礦工上街討薪的說法,出現了180度大轉彎。

這件事情國內並沒有封殺,所以我覺得就不用太多評論了,道理很簡單,一個人他知道事情是怎麼回事,他是個省長,跟剛才說那個,喝人奶那個部長是一個部級,那1週前他說沒有這事,我們什麼問題都沒有。

那1週之後那老百姓沒飯吃,那真的是沒飯吃,上街了,他一說沒事,上來人就更多了,這就是這麼簡單的衝突,對不對!

你記住老百姓要吃飯,就這麼簡單,老百姓要吃飯,然後省長說他們有飯吃,老百姓能幹嗎?你說它是政治問題,我說它是吃飯問題。

這就是共產黨體制之下,把中國人給灌輸成政治的頭腦,政治的動物之後,反過來扼殺普通人的,做人的基本人性,基本道理,基本被那種頭腦被灌輸之後,出現的這種反差。

那誰幹的?喝人奶的宣傳部門幹的,主管它們的那個人叫劉雲山,上一級叫做李長春,那是江澤民的一條腿。所以這我早跟大家講過,只要中共的中宣部門存在,那依法治國,依憲治國是扯蛋,口號的事。

而只要它存在,中國人的基本的道德就依然在被摧毀中,它要不缺德,它的工作,它的職能本身就是滅絕人性和缺德的事,就這麼點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