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之差 習近平成中國最後領導人 今日點擊(2479-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5 日訊】                            提要
一字之差,習近平成為中國最後領導人
英媒:令完成威脅中美關係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昂山蘇姬所領導的黨團,在緬甸成為了絕對的領導,昂山蘇姬原來的司機,成為了緬甸第一任民主選舉的總統。

這個人是昂山蘇姬的高中時的同學,其實非常明確的可以看到是傀儡,真正背後的力量是昂山蘇姬本身;但出現了這種場面是緬甸軍政府本身,它在整個變形過程中,就社會在改變過程中它設立的障礙,對吧!

設立的障礙,設立的障礙自然走到這一步,就形成了現在這個場面。你說對,你說錯,我說呢就是相生相剋的道理,一切的發生都是非常自然和正常,你人認為不隨願就認為不正常,但是在更高一個角度看就是正常。

辛德勒的名單這個電影被譽為,是斯皮爾伯格拍的所有片子當中最好的一部,在影片裡揭示了一個真諦,無論希特勒在當年的德國,被譽為什麼樣的精神領袖,什麼樣的權力者,但是暴政之下必然是貪汙腐敗和淫蕩,必然是。

推崇領袖的人就是扼殺人性的,所以辛德勒用了他的賄賂的方法,給女人的方法,買斷了整個在他當地的納粹的上上下下的軍官,在他最後的時候為了保住這些,1千1百名猶太人的性命,而且不會參與戰爭。

他再次利用賄賂的方式,這裡面關鍵的問題,就是辛德勒本身是一個生意人,是一個瞎話連篇的生意人,黑白兩道通吃的、玩女人、耍錢、喝酒、淫蕩的人,放蕩的人,但他是人性尚存的人。

在現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在我個人的眼睛裡,太多的人他的行為,跟辛德勒本身是類似的,而這裡面我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呼籲的就是,希望你的人性的一面,能夠像當年的辛德勒一樣,面對死亡、面對希望,你能夠被震撼、能夠被喚醒。

「中國最後領導人習近平」,今天大的媒體都在登這個消息,就非常吃驚為什麼出現。那不同的媒體我覺得大的媒體,在它評論當中有它特別之處,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新華社出錯,稱習近平中國最後領導人。

它講其他轉載的中文媒體,到了星期一凌晨5點鐘才陸續做出更正,不是被刪除就是顯示文章不存在,而新華社的原稿報導已經被刪除,這就是中共體制之下的荒謬,對吧!

這樣的報導必須以新華社作為通稿,以新華社作為標準,頭一天下午4點05分出的事情,其他媒體都得轉載,稱習近平為中國最後領導人,他們不敢動。

他們第一不敢動,不知道什麼意思;第二,他們沒有權力動,也不知道什麼意思,因為他犯不上惹這事兒;第三;他們看見了沒看見,無所謂。

BBC在評論時說,中共官媒犯這種嚴重錯誤實屬罕見,因為新華社是中央級別的傳媒,稿件必須經過嚴格的審核,特別是關係到最高領導人的消息,即使錯別字都是極其罕見的。像這種涉及到政治正確的錯誤問題,在中共嚴控傳媒的體制內更是匪夷所思。

沒錯,但出現了,對吧!我跟大家講過,記者犯錯誤,人都會犯錯誤,但編輯為什麼也犯錯誤?校對的為什麼也犯錯誤?主編為什麼也犯錯誤?那所有轉載的媒體,你為什麼要轉?

一字之差,習近平成為中國最後領導人

所以這是在我的眼睛裡,是一種天意的概念,紐約時報在報導時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一字之差,習近平成中國最後領導人,

我看到一篇報導,這個小伙子給習近平倒茶的,他不給別人倒,就他一個人給他倒。我印象中但不太確定,我印象中在習近平某些出訪的環境中,這個人也在身邊。

我想表達的意思是,他不是倒茶的,他是貼身警衛,習近平不信任何人,他身邊的人,所以這是我跟大家講共產黨死定了,對不對!已經就到這分兒上,大家打到這分兒上,就是隨時有人頭落地,每一分鐘每一秒鐘,對吧!

我問你,我問所有朋友,這是人的生活嗎?這是正常人應該有的一個簡單的生活嗎?一個人如果生活在這樣的氛圍當中,你說他能舒服,能活成什麼樣呢?這就是我跟大家講,你放心吧,2016年會出結果的。

在紐約時報的報導當中提到說,這篇文章的錯誤很快被糾正,但是這個表面上,看似帶有煽動性質的疏漏,被香港多家中文媒體發現,並進行報導了。

這裡它說帶有煽動性質的,中國最後領導人習近平,這種煽動你怎麼理解呢?你只能說中國沒了,共產黨領導下的中國沒有了。

然後它講說,在這個令人尷尬的失誤發生之前,習近平在上個月對黨媒和官媒,進行了高調視察,當時他告誡記者和編輯,必須維護黨中央權威,維護黨的團結。
所以這裡在嘲笑他。

這裡紐約時報的意思,嘲笑他習近平講的話,維護黨中央權威,維護黨的團結。

中國最後領導人,直接打的是黨本身,直接打的是黨的權威、黨的團結,對不對!

你可以這麼說,那我的眼睛裡說得很清楚,那沒問題把共產黨撕了,就這麼回事,撕到今天第四代領導核心的頭上,難道沒看出來嗎,那也就撕到家了,對不對!

英媒:令完成威脅中美關係

那在昨天英國的金融時報,很奇怪的把令計劃、令完成,這個事又給拿出來了,很奇怪,我只能說很奇怪,因為這件事情已經告了一個段落了,結果BBC把它翻譯成中文,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令完成威脅中美關係。

文章引述了中美引渡,談判進展的人士的話講,中國政府威脅美國聯邦檢察官稱,如果美國不同意遣返令完成,中美間的司法合作將被終止。

你家的貪官都跑到人美國家去了,你家的錢都跑到美國的銀行去了,你愛終止不終止,這不是扯蛋嗎!我覺得說話就是辦事,你一定辦實在的,它欺負的是美國人。在正常一個社會環境中,它有正常的規矩,對吧!一個沒規矩的人欺負那些有規矩的人。

金融時報引述消息人士講,本月初中國公安部的合作局的局長廖進榮,前往美國商討遣返令完成的事情。中美之間沒有相互引渡條約,那在美國引渡之前,得經過相應的司法批准。

所以中國方面對美國講,令完成涉嫌參與了至少3起腐敗案,並且金額高達10億美金的洗錢活動,它說這些指控遭到美國方面的懷疑。

金融時報講說中方所說的3個案子,當中的2起不足以讓美國引渡令完成,不過美國方面依然對其牽扯到,美國一家上市公司的指控進行調查。

這裡有很關鍵的問題,在很多移民到美國的中國人、大陸人,引述了或者想在美國,這個進行難民身分的申請。在這樣的過程中,他們引述一些文件,是來自於中國政府的,來自於中共黨的政府的文件。

而在美國的司法體系當中,相當一部分法官和檢察官有個共識,共產黨提供的文件就是假的,你不能相信的。

而針對令完成在金融時報的報導當中,國內的媒體也挺奇怪的,就立刻有反應。

香港的商報,被譽為是香港的中共黨報,它講說令計劃沒有精神失常,相對配合 關押在北京,上半年會起訴的。

所以這是比較有趣的消息了,它主要提到了2點,它說1個,令計劃沒有精神失常,說案件進展順利等等;第二個,它提到令計劃目前被關押在北京,那近期將會對這個案子有所結果。

我自己認為這是,香港的商報接到了任務,拿出消息去說給這個英國的金融時報,來回答金融時報提出的問題,同時說給美國政府,說給這個令完成,對吧!

用香港的黨報去提供一些證據,令計劃沒有被虐待,而作為它們本身,要求令完成回來本身是法律允許的範疇之內的,美國人應該配合。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