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科學院院士觀神韻 讚技藝精湛 天衣無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5 日訊】鏡頭轉到德國,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進行第二場演出。德國國家 利奧波第那 科學院院士,尤根·漢寧教授,對神韻讚不絕口,稱讚天衣無縫。

化學家、醫學物理學家Jurgen Hennig 教授:「舞蹈演員們受過極好的訓練,舞蹈同步的天衣無縫。動作極其優雅,音樂非常悅耳。」「我覺得神韻的音樂融合了歐洲和中國音樂,造詣很深,演奏家們技藝精湛,配合的天衣無縫,而且樂器的組合珠聯璧合。」

中西方樂器的組合能演奏出的如此完美動聽的音樂,這也讓長笛演奏家Gelsomino 領悟到一種萬物歸一的感覺。

長笛演奏家Sergio Gelsomino :「我認為音樂、文化、人是一體的,不分來自東方西方。一旦那些我們用觀念加以界限劃分的東西被重新結合,會有驚人的效果。有人可能不理解為什麼。這就是一種感覺,像是一種萬物歸一的感覺。」

Gelsomino還說,看演出時百感交集,現在感覺腦袋空了,頭腦中所有的問題、憂慮忽然間全都消失了。

長笛演奏家Sergio Gelsomino :「神韻音樂表達出了西方音樂所不能表達的內涵。所有一切都包含其中,不只是腦袋和耳朵,還有精神、心靈、整個身體、思想、所有一切。這是我的感受。」

新唐人記者Alex、朱娣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