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第十度來台 粉絲期待全新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5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結束在澳洲的演出後,在昨天(14日)晚間抵達台灣,神韻藝術家們一出機場大廳,立刻受到台灣粉絲們熱情歡迎。

神韻粉絲:「神韻神韻,了不起,神韻讚!讚!讚!,歡迎神韻到台灣。」

上百位神韻粉絲,手持看板鮮花守候,一見到神韻藝術家們現身機場,立刻湧上前歡迎。

粉絲 翁小姐:「我很喜歡神韻,我是神韻的超級粉絲。」

神韻粉絲 歐陽小姐:「看了神韻那種感動是,能夠把我內心對於真善美的嚮往呼喚出來。」

第十度蒞臨台灣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屢創藝術表演紀錄,足跡不但踏遍全球知名劇院,每年都推出全新的原創節目。

神韻世界藝術團舞蹈演員 陳陽暮月:「每年我們神韻都會給觀眾帶來一套全新的節目,我不想透露太多,觀眾要想看的話,必須來現場體驗真實的體驗。」

神韻世界藝術團舞蹈演員 王君竹:「希望把這些正面的能量帶給觀眾。」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主持人 林理善:「中國古典舞蹈很精采,他的表達能力非常強,而且技巧和要求方方面都很吸引人,後面的樂團就是中西合璧的樂團,他傳達的訊息,是帶給人希望的感覺,人家進來看演出,從大門出去感覺是不一樣的是充滿希望。」

成立於2006年的神韻藝術團第一年就來台灣演出,十年時間,從一個團迅速成長到四個團同步在世界各地演出。神韻今年在台灣7個城市巡迴演出37場,勢必將再掀起藝文觀賞熱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翰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