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響起喪鐘為誰而鳴?今日點擊(2478-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5 日訊】
提要
「兩會」響起喪鐘為誰而鳴?
新華社:「中國最後領導人習近平」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去年還是前年有個電影,法老與國王,我們知道那是講的摩西帶領猶太人走出埃及。

我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講過,那埃及人奴役猶太人4百年,但猶太人從來不會放棄,他的對神的敬仰和相信神。在被埃及人奴役的4百年當中,他們代代相傳,他們認可接受這種被奴役的狀況。

等待著最後的時候,也就是被奴役的這段時間結束的時候,帶領他們走出埃及的神,神的使者將會出現:摩西。而摩西是當時埃及國王的養子,那他是統治者,那作為猶太人裡面的那一些長老們,並沒有因為摩西當初是統治者,而放棄對他的信任。

他們相信他們的神,無論眼前這個人是誰,但他們相信這個人就是神的使者,儘管他是統治者,他是奴役猶太人的人。

裡面講了這麼一個非常深刻的概念,也就是說當時的猶太人,生活在自己的靈魂中和神的境界中。幾千年之後,這個辛德勒的名單,再次講述著類似的故事,猶太人遭受了在德國在整個歐洲本土,遭受了那樣殘酷的迫害,但他們不會放棄他們對神的信仰。

那裡面我跟大家介紹了,最有意思的就是,作為裡面的一個牧師,猶太人的牧師,當那個阿蒙,希特勒的軍官,納粹軍官拿槍殺他的時候,殺不了他,這就叫顯神蹟。

因為對於在那個環境下的猶太人而言,這個牧師就是神的使者,現代科技的一切,對他是沒有用的。表面看起來是那槍有問題,實際就是那種無形的大手。

在現實的生活中,偶然根本不存在,現實中發生的一切,都有它的表象和徵兆。這種表象和徵兆透過人的手,用人的理由去解釋,可是它表現出來的現象非常特別。

就像集美大橋那塊2008年放在上面的,那是漢白玉的,整塊的漢白玉放在上面,從中間裂,劈了。有人這麼解釋有人那麼解釋,那個東西是真的劈掉了,對不對!

「兩會」響起喪鐘為誰而鳴? 

結果昨天發生了另外一件事情,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時非常哏,它這麼說的:兩會響起喪鐘為誰而鳴?

這是它的態度非常清楚,中國最後領導人習近平,沒有任何假的,是它真這麼寫的,新華社寫了一篇報導,這篇報導是在星期日的,下午4點05分發出來的,當時記述的是兩會的現場,記者手記。

新華社:「中國最後領導人習近平」

從昆泰酒店內外尋中國經濟信心,結果在文章倒數第三段的時候,出現了嚴重的手民之誤,我不知道是手工之誤還是手民之誤,沒聽懂,中國最後領導人習近平,在今年的兩會上表示:中國發展一時一事會有波動,但長遠看還是東風浩蕩,廣大非公有制經濟人士,要準確把握中國經濟發展大勢,提振發展信心。

中國最後領導人習近平,我跟大家講過,對不對!這些事情都發生,在我的眼睛裡是非常正常的,非常正常的,在我的眼睛裡,你可以把它稱為神跡,但是在有些朋友眼睛裡,說這是筆誤。

沒問題,他怎麼筆誤得這麼恰當;就像集美那塊石頭,說那是風化,沒問題,它怎麼風化得那麼邪門哪!

那我們現在看到的是我昨天在我Facebook上,當時我貼上去了,我當時寫的是,通常人們把這種稱為叫筆誤或者事故;而對有信仰的人而言,把它稱為天意或者是命,那現實的生活,現實的狀況發生的一切。

那就像自由亞洲電台講得一樣,為誰敲響喪鐘?任大炮這件事情,引起了波瀾壯闊的討論,一直延續到今天。有消息講說,現在矛頭衝向了中宣部。

也就是說,圍繞著任大炮做了很多事情,很多是中宣部的黑手,劉雲山的黑手。那今天你可以把他稱為,也有人把他稱為這是劉雲山的黑手,稱中國最後的領導人是習近平。這裡的中國,是任大炮眼睛裡不該存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共產黨治下的中國,對吧!

共產黨治下的中國,在我的眼睛裡,這不就應對了中共死定了,共產黨營造的一切的東西,是逆天意而為之的,今天是時候了斷了。

時間是個神,那這種現象的出現,就是我跟大家說的,2016年是命運的一年,寫這篇文章的人,負責這篇文章校對的人,那以及這個版面的編輯,和相應的這個網站的主編,沒有一個人,我相信他們願意犯這樣的錯誤。

但沒有一個人有能力能夠控制上這樣的錯誤,你想過嗎,沒有一個人有能力,去控制這樣的錯誤。而這個錯誤,發生在這個恰當的時間裡面。

法廣的報導是這麼說的,新華社的嚴重錯誤,中國最後領導人習近平,北京正在開兩會,早前才被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賜姓黨的官方喉舌新華社。

我覺得法國人確實很幽默,黨媒姓黨,黨媒姓黨的媒體,它的老大新華社說,這個中國最後領導人習近平。新華社在1個小時之後,對外部發出更正通知,應該是中國「最高」領導人習近平。

新華社承認這是它寫的,中國最後的領導人習近平,這是黨媒姓黨,它的老大,對吧!它的祖宗,它今天說話最厲害的人,最厲害的東西說出來的,習近平是最後一個,那我覺得這都不用太多解釋了,事情的發生就在這兒了。

那我個人覺得最大的看點,就是人家法廣點題了,黨媒姓黨,習近平自己說的,然後它說習近平是共產黨治下的,中國最後一個領導人,這個東西消失了。

我在節目當中早跟大家講過,去年習近平見馬英九,他見的是中華民國總統;那後來前2天在兩會前,外交部長在華盛頓公開的論壇會上說,新的台灣的領導人,中華民國的領導人,你們要尊重你們自己的憲法。

共產黨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外交部長,直接說中華民國的總統,要尊重中華民國的憲法,對吧!一中的原則。但沒說這一中是中華民國,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沒錯吧!外交部長能胡說八道嗎?

但他說了,這就一步一步下台階,對不對!下台階你知道上,你爬泰山你試試,爬上去容易,你覺得累但其實容易,你下來試試。你到華山爬爬好漢坡,爬上去行,你下來你試試,你多下一個台階,不撐了你的褲襠對不起你。

道理一樣的,他在下坡,他在找下坡的路,所以這是我想跟大家說的,中國永遠在,但是中國共產黨下的所謂的毛澤東的那個國家,是根本就不合法、不存在的。以後的歷史說在中國的土地上,1949年10月1日出了個寇、賊,販毒的、強姦的、殺人的,統治了60來年。

那到底什麼叫中國?台灣人也說話了,法廣的另外一篇報導,台灣最新的民調,73%的人自認是台灣人,只有22%承認自己是中國人。

這裡的中國人是被共產黨洗腦之後,我們大陸人普遍認為的,所謂的中國人,對吧!

這是一個非常關鍵的概念,當你今天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共產黨不存在,是非法的,它的控制之下的這個,所謂的國體是不該存在的。你看看有多少台灣人說自己是哪的人,所以這是在我的眼睛裡,這是非常明確的概念。

在中國的土地上,在整個全球的華人的環境當中,人人都在拒絕共產黨,這是現實。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