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可能面臨下崗潮引發的各地罷工威脅 今日點擊(2479-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5 日訊】                             提要
中國可能面臨下崗潮引發的各地罷工威脅
北韓困獸猶鬥 中共兩手準備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政協開會已經閉幕,那人大還在開。在這期間後半段,黑龍江省的省長陸昊他的一番表演,跟黑龍江鶴崗的煤礦工人的上街遊行幾萬人,再加上武警的鎮壓,成為了兩會後半段的主要的內容。

其實我自己覺得從去年開始股市出現波動之後,然後中國的經濟出現衰弱,出現這種衰弱的概念的時候,這個場面注定就會出現。

另外隨著貼個笑話,說有一個鶴崗工人下班,也沒班上啦反正他是走哪,抄近路要回家,碰上劫盜的,然後這哥們,立刻我是鶴崗的,我這兒有工作條有證明,我家上有老下有小,對不對!你劫了我我跟你說,等於把我們全家都殺了。

結果劫盜那一聽,唉呦!哥兒們,鶴崗的,你們哪兒的,我吉溪的,都是東北那嘎子。我吉溪的,然後據說鋼廠也出來了,東三省老的工業基地,今天就幾乎完蛋了。

特別是我個人以為啦,如果你生活在大連、旅順,這樣的海港地區,可能你還有機會,因為有出路能有水啊。如果是在內陸的城市,可能就會很麻煩,所以這是今天真正的場面。

那我的說法很簡單,今天誰有本事也解決不了這個場面,劍道在見外。今天的場面,就像當年文革結束前的場面是一樣的,1976年中共上層打殺,3個元老死了,毛澤東、周恩來、朱德。

在推背圖當中叫做三星殞落、天崩地裂,1976年唐山大地震,這就是推背圖當時說的。死了之後四人幫被打倒,就是宮廷政變。幹完之後,鄧小平出現了,然後逐漸叫改革開放。

1976年幹死他們,第一年恢復高考的就是77級的大學生,習近平沒趕上。現在跟當年1976年是一樣的,只不過現在的過去不是文革,現在的過去都是賣肉,賣肉啊!文革時叫精神上的摧殘。

過去江澤民統治年代,叫肉體上的玩兒命,所以完全是一樣的。那1976年1977年鄧小平的政策就是,緩解啦大家能練攤的啊、能上大學的、包產到戶就是給大家飯吃,今天沒別的出路,給老百姓自由。

中國可能面臨下崗潮引發的各地罷工威脅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可能面臨下崗潮,引發各地罷工威脅。這些圖我們可以明確看到,這也是在中國的東部啦。

中國即將進行的能源環境,以及產能過剩領域經濟改革,會導致新一波工人下崗。說鋼鐵企業是800萬人啊,煤炭企業就不知道了,其實我覺得就是最基礎的工業化的那些普通的工人,這些人最慘,他沒有技術,對吧!他是工人。

那他年齡到了4、50歲的時候,他學不了新的東西,社會沒保障,對吧!社會的保障的說法都有,但如果社會保障健全的話,一個破市長不會掙到6.44億,那印錢得印多少,印刷廠得印多少天啊!對不對?

我說的意思,帳面上的錢都有,社會保障的錢都有,但真正的錢在哪兒?連鬼都不知道,為什麼?那些是魔鬼-鬼它爺爺。

文章講:如何安置下崗工人引起關注,可能面臨各地大量工人罷工的威脅。大多數示威者現在都避免批評政治,而是把不滿集中在拖欠工資,不及時支付養老金、福利費以及工作條件不安全等問題上。

對,這個做法就跟1989六四王丹他們時候也是,支持黨的領導,當時還,黨就給他們殺了。

這事我想誰都不想碰,人家只是說我要吃飯,但你想過嗎?一個人要吃飯,維護自己的人性,就是對黨性的扼殺,這是宣傳部門說的。一個人要吃飯,維護人活著有人性,就是對黨性的扼殺,你記住這話。

文章提到說:上週東北最大的煤礦企業,龍煤集團的憤怒員工,如果不是上千至少也有數百。那我們現在看到新的視頻是幾萬人,因為拖欠工資問題,進行了一場政治上最大膽的抗議活動。該省省長和其他官員正在北京開會,那對省長表示譴責。

所以這裡你要明白,做正常的媒體評論,這是它引述紐約時報評論都說,那作為龍煤企業集團的員工,為了要錢吃飯、養孩子、養家,但是在正常的媒體裡,判斷中共體制之下,你們的行為就是最大膽的政治行為,因為你生活在一個暴力的強權的社會。

辛德勒名單裡面,在辛德勒過生日的時候,納粹軍隊的高官都到他這兒來祝賀。

而他的工廠裡面一個小女孩,給他做了個蛋糕,代表著全場的工人向他們的廠長表示敬意,因為廠長救了他們。

一個小女孩在給他蛋糕的時候,那辛德勒吻了小女孩的頭額,這在當時的納粹統治社會環境中犯了國法,抓了他,然後他有他自己的人脈嘛,所以用錢把自己弄出來了。

你要明白這就是獨裁體制之下的真正的概念,辛德勒他又何嘗不懂得,他的行為是犯國法,而把他舉報是到這兒來祝賀的人,這就是獨裁體制之下必有出賣者,人性被扼殺的。

但是作為禮節、作為一個男人,辛德勒的行為是要給予這個小女孩以尊嚴尊重。
人家尊重你,他冒著生命危險要尊重那個小女孩,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一個正常的人面臨的就是同等的威脅。

邪惡的現在的代表人物之一,金正恩宣稱進行核彈頭爆炸試驗,這是剛剛最新的說法。我們也看到報導,我覺得沒什麼新聞可講的,有本事你就炸唄,對不對!那韓國人認為它根本就沒有他騙人的。

那金正恩為什麼這麼做呢?用於國內宣傳、用於國內的統治,這個很簡單。但是他年輕,他根本不想後頭,哥兒們你老這麼頂著,不頂炸了你,對不對!什麼東西都得有個休息吧,你得喘口氣吧,他連口氣都不著。

年輕人幹事,青稞愣就這麼幹,活著幹死了算。最後誰死了?幹的死了。所以我覺得他沒有什麼一個新聞的概念,原因就是很多是假的,但是他敢不敢幹?他很可能敢幹,但是他幹,當他一幹就是讓人家幹死他的最恰當的藉口。槍手必死在槍下!

北韓困獸猶鬥 中共兩手準備

那另外一個香港媒體針對金胖三的行為,有它一個評論,但是跟中國有關。它講說北韓困獸猶鬥,中共兩手準備。那韓國跟美國在進行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聯合軍事演習,那演習內容就包括斬首行為。假戲真做,保不齊的事。

南韓也單方面加以制裁,所以作為報復,那北韓也有一些做法。所以在它的評論當中認為,中國須要防止北韓因為四面楚歌,而進行困獸猶鬥。

俗話說光腳的不怕穿鞋的,專制政權如何如何!我個人覺得其實今天中國主政的人,面對朝鮮的事情他已經做了決定了,已經掰了,也就是說胖三已經沒有任何朋友可言了。

只是我們在看後面的時局的發展,而且換個角度講,今天中國主政的人,已經坦然的不得不面對的,有一天朝鮮消失,它們已經做了這個準備。所以這裡面沒有什麼,中國要防止什麼,瞎扯,這是文人瞎扯。

當中國決定在聯合國支持聯合國安理會,對朝鮮進行制裁的時候,它早已經想好當金胖三沒了消失了,朝鮮完全變了,沒準跟韓國統一了。它如何面對那個場面,如何應對那個環境,它已經給自己做了充分的準備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