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搖籃!卡西奇贏川普拿下俄州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6 日訊】美國迎來第三個超級星期二黨內初選,在五個州中,俄亥俄州是關鍵之戰,根據最新計票情況,俄亥俄州長卡西奇,力壓川普,請看我們北美記者,稍早發自俄亥俄州的報導。

新唐人記者 孫婉 :「這裡是俄亥俄州首府哥倫布市,我們現在在投票點前。 俄亥俄州被稱為『美國總統的搖籃』,歷史上44任美國總統,有8位都出自俄亥俄州。 在美國總統選舉史上沒有任何一名共和黨籍總統,是在沒有拿下俄亥俄州的情況下入主白宮;而1964年以來,對於民主黨籍總統也是如此。 」

一早, 卡西奇就趕往投票所投下手中的一票,因為今天將決出俄亥俄關鍵的66張黨代表票,也是這場選戰能否走下去的關鍵之役。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卡西奇:「來俄亥俄投我自己一票非常激動,參選美國總統,奇妙的經歷。我的夫人早上投的票,我的孩子還不到投票的年紀。他們會在我連任的時候來投票。」

選戰開跑以來,卡西奇一路打得艱辛,不過近期不僅受到前加州州長阿諾. 施瓦辛格的背書,就連前總統參選人羅姆尼也大力聲援,被解讀為繼盧比奧後,主流派青睞的第二人選,卡西奇的聲勢可說是節節看漲。

選民Richard Hilbrich:「我投卡西奇,他在俄亥俄做的不錯。作為共和黨人,我不想看到川普勝出,所以選卡西奇。」

新唐人記者孫婉 俄亥俄州哥倫布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