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投資家三看神韻:仇恨沒了 如獲新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6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13號在德國法蘭克福的第三場演出圓滿落幕。威廉姆斯女士,出身於東南亞的貴族家庭,是一位國際投資家。由於工作關係,她常年在世界各地旅行,看過的文藝演出無數,然而神韻,對她來說卻與眾不同。

國際投資家 Kim Williams :「我從前就很相信天堂、神靈、天使、上天等等,我就是信神的。我們的情感意味?什麼、我們的信仰是什麼、我們是如何生來世上、我們的故土在哪裏、我們是從哪裏來的、真是讓人驚歎。」

Williams女士三次看神韻,每次都止不住留下眼淚。

國際投資家 Kim Williams :「去年我在德國巴登巴登第一次看了神韻。後來又追隨神韻去了巴塞羅那觀賞。」「每次看神韻,我都覺得象獲得了新生。我好像得到了創世主傳遞的信息。每次看到演出的最後20分鐘時,我都覺得自己好像被洗滌一新,成了另一個人。神韻就是這麼奇特。神韻的舞蹈演員好像是從天上來的,服裝是從天上帶下來的,一切都是那麼神奇。」

看了神韻Williams女士覺得心中的仇恨全沒了,如獲新生。

國際投資家 Kim Williams :「神韻令人震驚的重塑了我的生命」「我覺得心中的仇恨全沒了,如同洗滌後重生,重新誕生,這就是真理。」「 我對自己的信念更加堅定,我不再害怕別人說什麼。神韻在全世界巡演,我就跟?去看,去儘力提供幫助,我相信這是我應該做的。」

新唐人記者Alex、朱娣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