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將換人接手?柯P自爆和蔡英文討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6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依然是輿論焦點。今天他參觀NBA湖人隊主場,讚賞國外體育館的BOT經營案例;不過,在提到台北大巨蛋時,柯P透露,之前已經和總統蔡英文討論過換人經營的可能,但目前,還沒有確定的接手人選。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洛杉磯的第一天行程,來到了湖人隊的主場,staples center」

柯文哲與隨行市議員抵達後,仔細聽館內人員解說,柯文哲表示,湖人隊主場史坦波中心和洛杉磯會展中心的營運管理模式,很類似美國版的BOT,值得台灣學習。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它招商的一個很大承諾就是命名權,比如說它在上海蓋了體育館,給賓士(Mercedes-Benz)來命名,所以,以前我說奇怪,我們在台灣賣BOT,從來沒有把命名權限包括在合約裡面有,他說,這是他們很重要一個,獲益來源,作生意的idea,我發現我們真的還,還滿落後的。」

史坦波中心由AEG Group管理,每年舉辦超過250場的活動,擁有近400萬人次的遊客,它是NBA唯一被兩支隊伍同時共用的球館,也是知名打卡地點。

柯文哲這次參觀取經,希望借鑑解決任內最大的燙手山芋─台北大巨蛋,他透露,已經和總統蔡英文事先溝通過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蔡總統的談話,當然是很多,當然,大巨蛋不免會談到,但這也是,純粹就是,人家總統也是表達一個關心」 「將來如果有人要接手的話,他一定也是在一個公開的條件之下,大家去競爭,不太可能,現在就說,誰來接手,我覺得這個說法是太超過(too over)」

另外,針對有媒體報導,中信集團將接手大巨蛋,柯P強烈否認,18日他回台後,將會親自主持大巨蛋專案會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蘇湘嵐 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