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中國手機遭沒收 賈靜雯3天不見咘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6 日訊】賈靜雯與修杰楷兩人婚後美滿,去年八月喜迎愛女咘咘,今天賈靜雯出席代言活動時,聊到去中國參加節目錄影最大的挑戰,就是手機被沒收,因為三天見不到寶貝女兒,讓她一度很想哭。

主持人:「掌聲歡迎,歡迎靜雯。」

零距離與粉絲見面,剛從中國結束工作返台的賈靜雯,聊到上節目時,為了挑戰不同生活模式,手機遭到沒收,連續三天看不到心愛女兒咘咘,讓她很害怕。

藝人 賈靜雯:「好像沒有辦法看到我女兒的照片,或者聽到他們聲音,才知道說,現代人好依戀3C產品,然後那個也是拉近思念距離最好的一個工具,所以從那幾天之後,我就很珍惜、很寶貝、很希望不要再沒收我的手機,因為我會害怕。」

大方坦承自己不能沒有手機,因為太想念家中兩位寶貝女兒,三天只靠一張照片跟小兔子布偶思念家人,讓他一度很想哭,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找女兒咘咘玩。

藝人 賈靜雯:「我先生透過手機跟咘咘視訊,因為我大女兒在上課,然後我從視訊當中走到她(咘咘)身邊,她看著手機再看看我有點被嚇到了,但是她的表情是一直趴在我身上,一直聞我身上的味道,都不離開,就一直聞一直聞。」

賈靜雯愛女心切,與小他9歲的修杰楷婚後甜蜜,去年八月喜迎愛女咘咘,加上與前夫所生的梧桐妹,一家四口經常po文曬恩愛,經過這次不一樣的體驗,也讓賈靜雯更珍惜身邊的親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