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倦男神稱號 炎亞綸:每個藝人都有特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6 日訊】藝人炎亞綸被美國網站評選為台灣最帥的臉蛋,昨天(15日),出席香港國際影視節,為新作品做宣傳,被問到心目中的男神,炎亞綸回應,覺得每個藝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特色,而不只是所謂的男神稱號。

藝人 炎亞綸:「其實男神、女神這樣的稱謂,已經滿麻痺了,大家都是男神女神,我覺得做好自己,每個藝人應該都要有自己的特色」

認為偶像的身分應該帶給粉絲正面力量,藝人炎亞綸出席香港影視節活動,為新作品《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做宣傳。

藝人 炎亞綸:「女主角就是後菜鳥的代表,就是在職場上面,沒有熱忱沒有熱情,不上不下的人,都可以稱之為後菜鳥,大家如果在現實生活中也是這樣感受的話,可以透過我們的戲,找到很多當時工作,一開始的熱忱」

而日前師姐Selina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炎亞綸說,應該給予祝福。

藝人 炎亞綸:「我相信每一段人生當中,所接收到的挑戰,將來如果你熬過了挑戰之後,這些經驗都是你的。每個決定,人生中的決定都是值得被祝福」

到香港宣傳新作品,發放紅包,吸引媒體爭搶,人氣紅不讓的炎亞綸,對於偶像的定位,有自己的想法。

藝人 炎亞綸:「取之社會就要回饋社會,像我們藝人享受這麼多媒體光環。有這麼多追隨者,一定是要一定是要想辦法,影響自己的粉絲朋友們,讓這個粉絲朋友有正面感受。」

戲外的炎亞綸,提倡環保愛地球,不同於一般藝人,炎亞綸關注社會時事,敢於發表想法,以自己的方式,對社會議題表達關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宋祥龍 王文君 香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