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建高鐵到台灣?國安局:無知、笑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7 日訊】再來看到,國安局長楊國強,今天到立法院接受備詢,面對之前中共拋出要把高鐵延伸台灣的說法,楊國強說,是一個笑話。

國安局長 楊國強到立院備詢,針對中共要把高鐵延伸台灣,他直言。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 VS. 國安局長 楊國強:「(將高鐵延伸到台灣),我認為是個笑話,(笑話,所以你認為這個情資是錯誤的)不能說是錯誤,是一個無知的決定」「十二五提出來的時候,我就在笑,我說哪有可能,這麼好做,我就做了」

至於中共在永興島佈署飛彈,國安局說充分掌握情資。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 VS. 國安局長 楊國強:「(飛彈這個情資你有掌握住嗎?)他一動我就知道,(他一動你就知道),他一動我就知道,(所以確實是有)有,(確實是有)確實有,(所以台灣怎麼應對),我怎麼應對,他放在那裡,跟我沒有威脅」

國安局說,飛彈目標是針對經過永興島周邊的飛機,但因為飛彈射程不遠,所以對台灣沒有威脅。至於新政府上任的兩岸變化,國安局說。

民進黨立委 劉世芳 VS. 國安局長 楊國強:「(目前在選舉前選舉後他們的變化),我們認為基本上是沒有變化」「我們24小時會做網域的防禦,我們會觀察所有網路的非正常動態」

520蔡英文將發表就職演說,國安局研判中共如果不滿,可能會撤銷協商管道,中止陸客,或外交手段等三種行徑;但是,目前沒有變化,國安局也會針對駭客作24小時網路防禦。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