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交通最差!洛杉磯二度蟬聯寶座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柯文哲結束美國洛杉磯城市的訪問,您知道嗎?洛杉磯大都會區其實與台北市目前的交通狀況,有點類似,而且還已經連續兩年,蟬聯美國交通最差的城市。

報告顯示,洛杉磯有四條全球最擁堵的高速公路,分別為週三早上八點的101號高速路東向、週四下午五點的5號公路、週四晚上的10號公路和101號西向的部分路段。

不過研究者表示,交通擁堵往往是經濟健康發展的一個信號。雖然洛杉磯2015年的失業率為5.9%,略高於全國平均,但洛杉磯的失業率正在下降,這表明越來越多的人找到了工作,所以路上的車輛越來越多。

根據Inrix的報告,去年舊金山和華盛頓D.C.是全美交通第二差的大都市,其平均堵車時間均為76小時,比洛杉磯少5小時,其中華盛頓較2014年的82小時改進了不少。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