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青開幕?徐重仁第二次流通革命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7 日訊】再把新聞焦點轉回台灣。近期出席活動,都低調不發言的全聯總裁徐重仁,今天(17日)出席自家品牌活動,大方面對媒體,除了談對新政府的期待,也回應媒體,去年併購的松青超市,目前的經營情況。

全聯福利中心總裁 徐重仁:「很久就希望能夠安排時間,跟各位見面,因為我相信你們很多問題要問我。」

幾次面對媒體,都低調避談的全聯福利中心總裁徐重仁,這次大方現身,出席自家品牌活動,企業界對新政府的期待,也成為熱門話題。

全聯福利中心總裁 徐重仁:「(企業大老對新政府有一些期待,那您對新政府有怎樣的看法)當然抱著非常這個期待的,樂觀的態度,我想,台灣畢竟這個小島,是我們全民的小島,我們大家要全力的,無論是企業界或是民間或是機構,都要不斷的努力,讓我們台灣更好。」

期待新政府有新作為,企業也從自身做起,在一片不景氣中,全聯福利中心營收表現亮眼,去年業績達860億元、總店數超過800家,今年將突破1000億元、總店數可望達900家,估計2017年達1000家,去年底併購的松青門市,已經有部分開始營業,徐重仁口中人生的第二次流通革命,進行中。

全聯福利中心總裁 徐重仁:「我們不斷再調整,然後不斷的再,把那個新的風貌,把它展現出來,陸陸續續的,因為50幾個店很多,(怎麼樣新的風貌)新的風貌我想,已經有10幾個店開了,有機會你們可以去看一下。」

對於松青未來的經營模式,徐重仁還沒有答案,不過,全聯從生鮮物流走入到在的烘焙業,一樣主打銅板價格、選用台灣種植的老鷹紅豆,也與日本職人合作,要在超商與量販店之間,做區隔。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