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擔任音樂大賞評審 現場搞笑唱Rap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7 日訊】第一屆全球華人流行音樂大賞正式開辦,總獎金高達500萬,記者會上請來沈玉琳、黃品源擔任嘉賓,沈玉琳,當然不忘精彩的搞笑演出。

藝人 沈玉琳:「不好意思,我近幾年來已經轉型成為饒舌歌神了,對對對,從外太空找到行天宮,管他史名仁、游明仁,只要發音是名人,你就是我William沈要找的人。」

沈玉琳當評審,現場還來段RAP,第一屆全球華人流行音樂大賞正式開辦,請出多位重量級評審,除了沈玉琳,還有黃品源、金智娟。而擔任製作人長達30年經驗的沈玉琳更搞笑說出,在演藝圈活下來的三大法則。

藝人 沈玉琳:「看過無數的偶像,然後浮浮沈沈,所以也累積相當多的法則,那我覺得淺白來講,因為高深莫測的大道理,人家也聽不懂,所以呢我覺得,演藝圈有時候我們常講掌握三個原則,第一要堅持,第二呢要臉皮厚,那第三呢,要堅持臉皮厚。」

不過評審橫跨不同領域,意見不一時怎麼辦。

藝人 沈玉琳 VS.金智娟:「那就吵架呀,對呀,我們為真理而吵嘛,我是覺得,不傷感情。對呀,我們就事論事,也不要,因為我有時候看選秀節目,其實我是滿討厭那個評審來,評審客氣來,客氣去的,那我也不喜歡,評審有時候講的話很抽象,人家唱得好就說太油,啊明明已經唱到沒有瑕疵了,就說沒有靈魂,也不曉得...。」 藝人 黃品源:「我們爭的是他的才華,這個不是壞事,其實不管我們怎麼爭怎麼吵,最終究要看他的命。」

比賽總獎金高達500萬,冠軍更拿到百萬獎金,還有出專輯和巡演的機會,決賽將在小巨蛋舉行,5個國家同時實況直播,打造華人流行音樂盛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