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兒童藝術節 「玩劇總動員」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7 日訊】邁入第10屆的台中兒童藝術節,今年將由紙風車劇團等7組在地的藝術團體擔綱演出,從四月初開始,兩個月的時間,將要帶給小朋友滿滿的歡樂。

受到大小朋友喜歡的紙風車,年度創作大戲「順風耳的新香爐」奇幻旅程,將在台中兒童藝術節中的戶外公演,首度登場。

紙風車劇團團長 任建誠:「故事是講說順風耳因為覺得沒有自己的香爐,所以就想出去冒險,然後尋找自己的新香爐。」

兒童節快到了,還有大開劇團、友聲五洲掌中劇團等在地的7組藝術表演團體,輪流到台中各地區的藝術中心和圖書館進行演出,要帶給小朋友滿滿的歡樂。

台中市文化局局長 王志誠:「今年又增加了布袋戲喔、有聲五洲的劇團,再來我們今年也有從日本來的動物樂團,大家很喜歡的紙風車,今年依然會到各個地方跟大家見面。」

台中市副市長 潘文忠:「這個活動是從4月2號到5月22號,總共有29個場次,我們歡迎大朋友小朋友攜手來參觀。」

台中兒童藝術節今年已經堂堂邁入第10屆,副市長表示推動文化平權,藝術下鄉,讓偏鄉小朋友也能欣賞到藝術表演活動,過一個歡樂的兒童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