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浪漫與幸福 瑞里紫藤花季起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7 日訊】新聞鏡頭來到嘉義,嘉義瑞里每到3月,就是紫藤花開花季節,馬上透過我們的鏡頭,帶您一起去賞花。

將心願卡掛在祈福架上,再搖動幸福降臨的祈福鈴,傳說這樣就能讓願望實現。一年一度的瑞里紫藤花季17日隆重登場,由嘉義縣長張花冠和幸福大使日籍藝人大久保麻梨子,揭開序幕。

日本藝人 大久保麻梨子:「在日本有個傳說,紫藤花下的人會得到幸福的庇佑;今年的願望就是下次可以當電影女主角,還有因為我很喜歡台灣,所以希望一直留在台灣,希望有一天能夠當台灣媳婦。」

嘉義縣長 張花冠:「三月17到四月10號,短短的一個月紫藤花季開始,紫藤花開得很燦爛、很浪漫,還有這裡的咖啡好香喔!茶席很有氣氛,還有步道、綠色的隧道,非常非常的浪漫。」

由於今年氣候異常,打亂了紫藤花花季。

嘉義縣民宿發展協會前理事長 王三華:「氣候的關係,今年慢了大概10天左右,所以到清明節還可以看到紫藤花,也可以晚上欣賞螢火蟲。」

活動期間,遊客打卡就可獲得三款限量手繪明信片,還提供愛情祈福搖鈴,要讓上山賞花的遊客,感受紫藤花季的浪漫幸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