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兩會中罕見的異議聲音 今日點擊(2480-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7 日訊】                             提要 

中國兩會罕見的異議聲音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美國大選在現實的環境中出現了一個很特別的現象,共和黨的川普美國比較有名的地產商,結果在這種過程中他完全不同於以往的美國政壇政客的做法,和歷屆的美國總統競選的方式,結果今天異軍突起。

他代表的是共和黨,結果共和黨的大老們試圖狙擊他,不願意讓他成功,但是他就是一步一迎戰,幾乎走向了勝利。

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現象,而他推崇的概念,其實有著這種白人主義的概念,確實是有,而且強調了某些暴力式的傾向,這個做法都跟以往的美國政壇,都是不相同的。

我自己的看法就是,那到什麼時間出什麼事呢,我覺得挺正常的,我個人覺得挺正常。他反映出社會層面和整個人在走向一種不太確定的一個方向,而這個方向所謂的不太確定,是因為他的做法打破了以往的規矩,打破了以往的專家菁英,
專家菁英全廢了,廢物了。

而在我的眼睛裡,我覺得這是一個時代的標誌。

那現在的環境呢在中共的政壇當中,兩會應該說很死悶,就是說很沒有任何期待的就結束了,沒人敢出聲沒人敢說話,這個沒人敢出聲敢說話,跟這個任大炮等一連串的故事是有關係的。

可是如果你放眼看起來從2012年,習近平上台之前,也就是薄熙來出事之後,我們看到了一個場面,2012、2013、2014打的是誰?打的是政法委,把誰幹死了?把周永康幹死,周永康死定了。

2014年到2015年開始,打誰?打軍隊;誰死了?徐才厚死了、郭伯雄死了,我提醒大家政法委,死的是周永康最上一層。然後到了政治局常委的時候,就是習近平這一屆政治局常委的時候,把政法委書記幹了,不在常委裡頭,對不對!

那後來打軍隊打到今年1月底,徐才厚、郭伯雄死了,然後整個軍隊改組,改成五大戰區,按照美國人的方向改的。徐才厚、郭伯雄是軍隊當中,替江澤民看家護院的最高的軍人,最高的兩個軍隊領導人他給殺了。

殺完徐才厚、郭伯雄,習近平一腳踏進央視,一天走了央視、新華社和人民日報社,說了一句黨媒姓黨,他打誰?他只能打李長春、劉雲山,這是併排的,幹死政法委,挑翻了軍委,進了宣傳系統。

那宣傳系統就是玩人的嘛,這是我跟大家講過,所以你到現在可以看到的是,一個不明確的概念,而在這個兩會當中出現的最不同的聲音,就是那個接受財經網採訪的,那個政協委員,上海財經大學的教授蔣洪。

中國兩會罕見的異議聲音

他又接受了BBC的採訪,BBC寫的文章很長,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兩會中罕見的異議聲音。

文章寫得比較長啦,他引用的是蔣洪,因為他採訪了蔣洪,而蔣洪接受財新網胡舒立採訪時呢,第一次採訪3月3日被拿下;然後3月5日,胡舒立竟然針對被拿下的東西,再次採訪蔣洪,然後英文版也出來,結果又被拿下,那就顯得很特別了。

結果BBC採訪蔣洪,他說2016年兩個件事,一是發生一次罕見的,沒有能夠被遏止住的異見表達,這是不同意見。二是則相反的,一次司空見慣的服從,卻隱密的隱藏起來。

文章提到說蔣洪並沒有因為他接受財新網採訪時的,他的表達而被嚇住,所以接受了另外一家雜誌的採訪,他形容整個太可怕、太讓人驚奇了,而他又接受BBC的採訪。

那我的重點不在這裡,我們的重點是講,蔣洪接受採訪時就提到說,絕對不能只有一個聲音,對吧!一句話:黨媒是不應該姓黨的,不能這麼幹,那這就顯得非常的突出。

在報導當中財新網參與進去了,那在這之前引的是任大炮,而任大炮呢,只不過他最後說了一句「大意了」,他沒想到,結果他大意了角度來講,被人家把他跟習近平拴在一起玩,對吧!拴在了一起玩。

那習近平這件事情出現在什麼時候?出現在2015年12月28到30日,他召開的政治局會議,要求所有人向中央看齊。那只有他自己,而在向中央看齊的共產黨的生活會上,狠批劉雲山,然後他一腳踏進了中央電視台,事情就這麼出來的。

事情這麼出來的,也就是說在他砍死了周永康,平息了整個軍委,以劉源為代價的時候,他進入了江澤民的第三條腿,江澤民好幾條腿啊!砍第三條腿的時候,
砍到了劉雲山的家門口。

在前天海外一家中文網站,連續報了幾條消息,第一條,無界新聞轉發的倒習公開信,內幕永遠成疑。

那件事情我們說過,最早放在參與網上,對吧!當放在參與網上幾分鐘之後,被無界新聞轉載,而無界新聞的老闆是新疆的宣傳部,那新疆是張春賢的,而無界新聞是張春賢要求主導成立的。

而他的技術支持,網絡技術支持是阿里巴巴,在出現那件事情之後,國家網信辦要求網絡主管部門,解釋發生了什麼事情,結果新疆說遭到了黑客攻擊,那網絡辦呢,去阿里巴巴的它的網站去查,它的技術角度去查,認為沒有發生黑客攻擊。

最後的結論它出了這麼一條,它說無界新聞是張春賢指導成立,那自治區的宣傳部長李學軍和張春賢,再加上現在中宣部的副部長蔣建國,都是湖南幫。

我們知道湖南在過去這麼多年裡面,從2012年周永康出事之後,而恰恰就在湖南,總是出現非常特別的事情。

而今天的最高檢察院的,最高法院的很多人,同樣來自湖南,而這一條系統是周永康的系統。

電視認罪,這是大家最為反感的一件事情之一,蔣建國是主管央視的中宣部的副部長,所以在電視認罪的做法,是蔣建國主導的。

「中國最後領導人習近平」,這是剛剛發生的事情,它的評論當中說,這是中宣部的高級黑,今天評論當中我還看到,共同社,日本共同社說,這不一定是筆誤的,是有人不喜歡這個習近平。

而在此之前,我們知道今年春晚製片人的名字,是彭麗媛的妹妹,對吧!那是被人家被網絡某些人,某些很有名的網絡大V人炒作的,是彭麗媛的妹妹。所以這個在這篇文章裡頭,它說是蔣建國把習近平給黑了,把彭麗媛給黑了,叫高級黑。

我的提問,一個中宣部副部長,一個根本原來出不了名,就是他上不了台面的人,
他為什麼玩了命的要黑死習近平呢,這是我提出的疑問。

我還是跟大家說,這事情出來的一切,都是在習近平一腳踏進中央電視台之後出現的,而這高級黑並沒有完並沒有結束,今天出現了更新鮮的事情。

中宣部辦公廳發出通知,要求各地黨組織觀看3D版的白毛女,3D版的白毛女,
誰的導演?彭麗媛。這是我想跟大家說,這事沒完呢!

在推特上我看到了,昨天有人第一時間就把這個消息傳出來,那當然罵的就是彭麗媛。也就是說國內這麼做,外頭有人罵,兩邊唱雙簧。一句話,中宣系統跟海外的某些人唱雙簧,就像習近平跟任大炮之間,和這個胡舒立之間有著唱雙簧的味道,一樣,類似。

所以這是我想跟大家說的,今天我們看到的一切,是第一首先砍死了周永康,政法委體系;第二砍死了徐才厚、郭伯雄,整個軍隊的最上層;現在要砍死李長春、劉雲山,遇到了現在的故事。

我還是說那話,你說到底能留下多長時間,給這樣的做法,給這樣一步一步砍下來呢?黃泉路上無老少,天地間發生什麼事情,絕不是你的權力,你的計畫能夠知道的,這就是人必須明白的一個天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