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富二代讓習近平遇到麻煩 今日點擊(2480-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7 日訊】                             提要

習近平反腐 官員奢華轉入地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節目當中我記得有一次跟大家講過,我說有些人說了,只看後半段不看前半段,有很多朋友有朋友新來的這麼說。後來那集節目跟大家解釋了,前半段後半段不同的區別,和為什麼那麼說?

結果我個人沒想到啦,在Facebook、Twitter和這個YouTube上,都有朋友留言,
說你講的後半段包括你新聞的評論,評論評述部分,有些東西我們不一定認可。
但是你真正談到的透過這樣的現象,你談到做人的態度,和從人的靈魂認知的角度,把無形的靈魂當成切實的自己,與自己肉體的一身混為一體的。

當你提到這部分的時候,他說幫助太大,從來沒有那麼想過。在被教育的過程中,
也從來沒有這麼意識過,不是1個人2個人喔!很多人描述說從來沒有這麼去認識自己,這是非常感謝的。

所以我想跟大家講,我並不是讓你一定認同我的觀點,也不想改變你任何東西,
但我只想說,當你真正能把自己的靈魂認知的時候,生命那一部分認知的時候,
自己就懂得了。

昨天有個朋友給我放了一段視頻,這是個孩子,我們可以看得出來,這應該是不到1歲的孩子。他的媽媽在給這個孩子唱歌,我們現在看到的孩子的表情,是非常震撼。

你想過沒有,人性、生命不是被教育的,不是被人的今天的教育的概念所教育的,
而是我們與生俱來的。孩子的表情,你說他是高興,你說他是悲傷,這是任何一個明白的人,懂得這一份情感的人都能看出來的。

他不會說話,但他知道這首歌對他生命的涵義,這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我們的靈魂,就像這個孩子表現出來的概念一樣,是永恆的。這個視頻我會放在我的網站上啦,但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麼一個態度。

這個態度就是今天當每一個人,真正懂得去轉變這種概念的時候,那就不一樣了,看起來沒有關係,但實際最根本的關係,就是共產黨否定了人的靈魂。

它用權力用利益誘惑你,權力屠殺恐嚇你,讓你否定自己靈魂的存在,就否定了自己人的價值的本身。所以我會放在我的帳號上,跟大家分享囉!

《費加羅報》:富二代讓習近平感到不安

那在這個過程中,今天大的變革中,我還是說那句話,提醒著每一個人能夠重新認識自己。不同的媒體對現實有著不同的報導,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富二代讓習近平感到不安。

文章寫得很長,他說法國的費加羅報寫了一篇文章,叫中國的黃金繼承人,是駐北京記者寫的一篇文章。中國富二代在社交網絡上炫富,讓人們既羨慕又反感,
讓習近平感到不安,原因就是貧富加大。

而遠在加拿大的溫哥華,有一個真人秀叫做公主我最大,那裡面富二代的年輕女子的排場開篇,那直接提到說近30年來,經濟發展讓4億中國人脫貧,但是同樣帶來了嚴重的汙染和貧富差距。

1%的人口掌控著中國1/3的財富,億萬富翁超過美國。但是這些新富們,既不懂得老一輩富豪們的規矩,也沒有那一代的保護自家財產,而遵守的低調謹慎的行為。

所以當人們用了德行,換了自己的財富,然後糟蹋自己這塊肉,對稱剛才那小孩你就明白了,人性不是被教育的,人性是被啟悟的,是與天地同在的。

這篇文章主要是講說習近平遇到麻煩了,那習近平如果是老炮兒,是老炮兒影片裡面的六爺,那這群富二代就是那群飆車的。你們爺倆怎麼玩吧!

所以這是我跟大家講,這是真正的棘手的問題,是在大陸被共產黨摧毀了人性之後,人的道德淪喪換成了財富,然後用這塊肉死拚,一群瘋子。

習近平反腐 官員奢華轉入地下

與此同時BBC報了一篇文章:習近平反腐,官員奢華轉入地下。它說不賭不帶貴重的首飾手錶,並不意謂著官員不再花大錢買享受,只不過做得更加隱密了。它說買高檔內衣,我聽著怎麼還是下三路,還是這塊肉。

它講說我已經把信用卡遞過去了,但是另外那個人慢慢地聊天又收錢。它講的是一段故事啦,他說有一個人叫做珍妮,是在北京旅遊珍珠店找了一份工作,主要講的這一段故事啦。

它講這裡面原來明目張膽的買,現在都用暗的方式去做。幾年前啊,那個時候反腐的時候,我給你舉個例子,現在據說上八達嶺比較容易啦,北京的八達嶺。那明白的人到了八達嶺之後,順著公路再往下走,我如果沒記錯那個再往下走叫康莊。

那個地方叫康莊,沿著公路有很多酒店,沿著公路有很多酒店,有大的、有小的,
有一些類似別墅的,價碼不同。有伺候爺的、有伺候姑奶奶的,伺候爺的裡頭是女孩子,伺候姑奶奶裡頭是小伙子,外面是農舍的樣子,這就是最真實的一面。

辛德勒的名單裡面,辛德勒走黑道,說走黑道其實不是黑道。是猶太人用他們自己的方式冒險,去尋找那些透過非法,那當然只能叫非法啦,非法渠道弄的好酒、 弄的菸、弄的新鮮的水果、高級的布料、西裝、西服、領帶這些東西。

那作為一個獨特的體制,希特勒當年恐怕也是反腐的,對吧!那些軍官對他都是很效忠的,覺得希特勒帶來了民族的偉大,德意志的輝煌,那是愛國主義,對不對!

但是德意志的輝煌、民族的偉大、希特勒的強橫,不能完全扼殺掉,他對作為一個人自然的生命的需求。裡面電影裡面的阿蒙,看見那個海倫,那是個猶太女人,
他可隨意槍殺任何一個猶太女人,但是他卻愛上了她,犯法的。

但寧肯犯法他還愛上了她,而他的工作就是屠殺猶太人。頂著人性做就是邪惡,
不能從人的內心中認識生命,而是從外在強暴的方式,占有的方式去扼制生命,
扭過臉來你就是這種暴政的反抗者。

阿蒙是暴政的執行者,他同時是暴政的反抗者,辛德勒利用這樣的方式,他從猶太人的地下渠道,拿來了洋酒、煙和好的食物,賄賂當時整個德國上層的,他所居住地區的德國上層的軍官。

他們為什麼敢接受賄賂?他生命的需要,道理是一樣的。反腐只能手段,反腐手段就有時間性、有地域性、有它的狹隘性,當反腐的狹隘性走到一定程度的時候,
你一定邁上下一步,亡黨。這是一個明白男人應該做的事情。

法廣另外一個消息,范徐麗泰香港人,但是她是人大的常委員會裡面的代表。那范徐麗泰明確說梁振英民望差,那下屆特首或者另有他選,這就明確打死梁振英了。

我就說這是一個時辰,我原來只是說過梁振英死定了。所以我跟大家講過,習近平第一手砍的是周永康,那時代迫使著他只能砍周永康,第二手砍的是軍委,對不對!

那軍隊當中的徐才厚、郭伯雄死了,現在進行第三手砍的是李長春、劉雲山,那這些是江澤民體系的。那至於說到了香港,香港港澳辦整個這一體系,跟國安體系有關,那是曾慶紅、江澤民直接控制,主要是曾慶紅控制的。

而當他砍死中宣系統的時候,現在中紀委的人在港澳辦裡面,中紀委的人進了港澳辦之後,范徐麗泰才這麼說的,大家明白了。

所以當都砍完,可能習近平自己有自己的時間表。砍完之後再掛起螃蟹和蛤蟆,但我不知道,我還是說那句話,誰知道明天發生什麼事?沒人能知道,只有神。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