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後裔》熱播驚動中共公安|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8 日訊】祖克柏天安門打卡 網友:被禁,怎麼打?

臉書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今天稍早在自己的臉書專頁分享了最新打卡照片,他與其他朋友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跑步,不過,有人希望他「勿忘六四」,擔心他吸入霾霧。還有人好奇,中共仍然禁用臉書,祖克伯到底是如何打卡的。

===

博訊:中國第一夫人彭麗媛險遭暗殺

海外華文媒體「博訊新聞網」昨日發布一則獨家報導稱,中國第一夫人彭麗媛今年2月險遭人暗殺,嫌犯是一名現役武警軍官。據悉,中國當局正在調查嫌犯所屬武警部隊所有隊員,但尚未具體掌握暗殺目的和動機,也尚未查出嫌犯是否為個人行為,還是有背後勢力。

===

空污!河南省每小時28人確診患癌

最新官方數據顯示,河南省每小時28人確診患癌,而大氣污染是導致死亡率排名最高的肺癌的「頭號殺手」。

===

《太陽後裔》熱播驚動中共公安

由韓國影星宋仲基和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最近在大陸熱爆,總點擊率甚至衝破7億。不料,如此高收視率卻驚動公安部,一個公安官方微博發帖,警告韓劇有「危險」、看韓劇能引發法律風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