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橋櫻花節 可愛柴犬站台帶動地域活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8 日訊】日本的櫻花季快來了,櫻花盛開的日子裡,許多地區也會結合花季主題舉辦有趣的活動。帶您來看到東京日本橋櫻花節,我們今天的,日本傳真。

與和服美女同坐一台人力車,在instagram擁有240萬粉絲的柴犬Maru醬笑的好開心。

「日本橋櫻花節」,已經正式啟動,邀請三重縣觀光大使Maru醬站台,跟著主人帥氣穿過今年首次推出的「日本櫻風街道」,投影模擬櫻吹雪,各色櫻花圖案被投射在紗簾或地面上,吸引不少路人駐足拍照。

路人:

「有點吃驚呢。因為是在普通的街道中裝扮成這樣的,想不到是在搞活動。我覺得很漂亮。」

節日期間,主辦方設立各種有趣活動,也邀請Maru醬帶領大家尋找隱藏在日本橋中的夢幻櫻花,希望更多人參與消費觀光,帶動地域活力。

主辦方 ?本 彩:

「日本橋最大的魅力就是在街道散步,那麼現在正是櫻花盛開,非常舒適的時節。為了讓大家更多享受這片地域的樂趣,我們企劃了這樣的內容。」

周圍設施及商店也積極響應,推出櫻花幸運籤、櫻花仙貝、櫻花月餅等周邊產品,增加活動趣味性。

商家:

「中秋賞月時通常會吃月餅,這次特別想到用日本的櫻花,所以在櫻花的季節,3月4月,做了一個特別的安排。」

今年日本東京的櫻花預計3月19日開花,滿開日在3月28日前後,這次櫻花節活動,將持續到4月10日。

新唐人記者 葉光燦 顧星音日本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