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官員讚神韻:至真至善至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8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7日晚間的企業專場演出,政商嘉賓如潮,第二次看神韻的文化部藝術發展司司長 梁永斐說,神韻,是藝術最大的成就,達到至真至善至美的境界。

文化部藝術發展司長 梁永斐:「今天從頭看到尾,真的是賞心悅目,看到真正的美學跟藝術的結合真的是至真、至善、至美。」

文化部藝術發展司司長梁永斐分享,他從神韻表演中體會到的哲理內涵。

文化部藝術發展司長 梁永斐:「在觀賞的時候,讓我體會到所謂的天、地、人這三個,舞台設計天就是天幕,天幕透過科技整合之後,有很多善的、天上的神跟佛,都在那裡邊,所以神跟佛都在看著人,那地呢,她是演奏的樂器(樂團),她默默在付出,可是她是厚德載物,然後奏出很多大自然的聲音。人呢,一定要心善,要以仁為核。」

梁司長盛讚神韻內涵豐富悠遠,他形容,神韻留給世人的不僅僅是心靈上的感受,而是藝術最大的成就。

文化部藝術發展司長 梁永斐:「神韻這種無私的付出,把美學帶給眾生,我覺得是從善念為出發,那善念為出發產生的影響,我想眾生一定會喜樂,這個部分我覺得,神韻演出裡面的真、善、忍,跟至真、至善、至美,其實有相同的。」

神韻第十度來台,在台灣掀起藝文觀賞熱潮,梁司長也祝賀神韻在台灣巡演圓滿成功。

文化部藝術發展司長 梁永斐:「這個台灣的民眾,後面的表演一定要來看,你會覺得,心曠神怡,你會得到非常多的啟示跟受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張明筑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