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死共產黨的最後一個稻草 今日點擊(2481-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9 日訊】        提要
美眾院外交委員會通過敦促中國停止強行摘除良心犯器官決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早上找新聞的時候看了YouTub上的朋友們的留言。有個朋友留言說濤哥,這是我第一次翻牆過來,在這邊在YouTub看你的節目。

結果第一次看節目,他說當你談到靈魂跟人性本身的時候,他說我竟然落淚了,他說這是我實在是,我也沒想到,但是聽起來非常感觸。

在他的概念當中說,長這麼大第一次意識到自己的靈魂的珍貴,從來在中國的被教育過程中,從來沒有意識到自己靈魂的生命的真實,他說這是讓我太感觸的一點。

其實我個人又何嘗不是,在跟朋友一樣的環境下長大的,在上小學的時候,沒跟你說吧,幼兒園5歲、6歲的時候,府右街幼兒園就在中南海東門那兒,光明胡同口上,那12月26日得給毛主席獻禮獻花,向毛主席匯報思想工作。

我5、6歲的時候就能給我整瘋了,整的就不是人樣,那不是人樣,今天還在整,怎麼可能有機會,去認識一個人的自己的靈魂呢?因為有黨在,黨就是要把人摧毀了,變成黨徒、變成黨的傀儡哩!

所以這是在整個制度下整個政權下,是整體摧毀所有人的,包括當權者,包括當權者,包括今天權力的擁有者。這就是我跟大家講,一個環境中摧毀人的靈魂,失去了生命的根,他就什麼都敢說了,黨性就會戰勝人性了,對不對!

但在現實的環境中呢,我們說當一個大的環境當我們都能認知,有人能夠認知這個層面的時候,就是時辰到了,中共面臨的最後一棵稻草。

我們原來講過活摘器官一定壓死它,因為人喪失了對道義對靈魂的尊重時,他的所作所為已經不懂得什麼叫道德了,因為黨,一個黨性的動物,是不能用道德來形容的,那是對道德的本身的汙辱。

美眾院外交委員會通過敦促中國停止強行摘除良心犯器官決議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通過敦促中國,停止強行摘除良心犯器官決定。

這不是死囚犯,強行摘除良心犯,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承認中國活摘器官,死囚犯器官那是死的,用死的可以掩蓋活的囉,現在他說是活的。

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3月16日討論,並且通過了敦促中國,停止強行摘取良心犯器官的決議。決議案的宗旨是對於一貫和可信的報導,顯示中國存在制度性的,國家認可的摘取良心犯器官的問題。

美國國會表示關注,制度性的,中國共產黨的制度性的,國家認可的,這是國家恐怖主義,它遠遠勝過辛德勒名單當中的,希特勒的政權以制度、以法律、以權力、以國家的行為,大範圍的摘取良心犯器官,販賣賺錢,成為國家的行為。

中華人民共和國有這樣的事情的存在,它就沒有任何資格一天,沒有一點點資格存在這個地球上。

來自紐約州的恩格爾議員,對有關活摘器官的問題進行了極其強烈的譴責,不是出於自願的器官摘取,是對人權的嚴重踐踏。如果這還不夠的話,我們還聽到有受害者,因為宗教信仰而成為器官摘取的犧牲品。我還聽到,中國監獄因為販賣器官而獲得暴利,這裡說的信仰是法輪功。

有關活摘器官的問題,10年前就是這個時候,大致這個時候,在華盛頓DC有兩個人站了出來,第一次揭示出有關活摘器官的事情。

當時中共的衛生部的姓毛的,一根毛兩根毛不知道,姓毛的一口否認,對不對!你可以查到當時的情況,他不是人,能說人話嗎?我沒罵人啊,他自己說,黨性跟人性之間的關係,他闡述得很清楚,有黨性就不能有人性,他不是人,他能說人話嗎?

決議說,自願是捐獻器官的前提條件,由於服刑人無法自由表達意願,因此摘取死刑犯器官就違反了醫學道德。雖然中國政府否認存在,非自願的死刑犯器官的摘取,但是又不允許獨立調查機構,對中國的器官移植進行獨立調查。

中國政府表示2015年1月1日起,停止在器官移植中使用死囚犯器官,但沒有解決摘除良心犯器官的問題。沒錯,答應不用死的,但沒說不用活的,而買器官的人誰都想要活的,誰也不願意要死的。

2015年11月17日紐約時報報導說,中國為了減少對囚犯器官的長期依賴,建立了全國所謂的公民捐贈系統,而把囚犯重新歸類為公民,中共官員可以把他們納入這個新的系統,所以這就是騙人的。

所以共產黨,為什麼說當你是黨員的時候,你還尚存人性的時候,你一定退黨。文章提到說,中國只是將摘取囚犯器官的做法,改變了說法。有反對使用囚犯器官的人士稱,這種做法依然無法知道捐贈,是否真正出於自願,這就是邪惡的。

所以中共最關鍵的問題它就是,邪惡存在於它的整個體系中,但是當人意識到擁有自己靈魂的時候,人性自然會恢復的,他立刻意識到中共的邪惡。

文章提到,人權組織報告中講,中國的良心犯當中很多都是法輪功學員,他們在被囚禁期間,更容易用於器官移植死亡或者被處死。

2006年調查報告,從2000年到2005年,有4萬1千多個器官移植,唯一可信的來源是輪功學員,是法輪功學員。2006年到2008年,有6萬5千名法輪功學員,因為器官移植而被處死;那維吾爾族的少數民族良心犯,也是被摘取的目標。

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的前主席共和黨籍的議員,羅斯提出這項決議,敦促美國國務院在年度人權報告中,對中國批准的對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良心犯進行活摘器官,進入更深入的分析,並每年向國會報告,禁止向涉及強制器官和人體組織移植的外國官員,頒發美國簽證。

這是一個很關鍵的問題,今天到美國的,已經到了美國的,凡是在中共體制之內,涉及到有關器官移植或被移植,其實相應的人曾經遭受過迫害,可以向美國法院提出申訴了。

針對個人去,為什麼?共產黨體制下的人是極端自私,他最怕的就是他的財產,他不怕媳婦丟了,他怕自己的錢丟了,他怕自己的房子丟了,他怕自己的孩子丟了,但他絕不怕媳婦丟了,女的絕不怕老公丟了。

就是人當他喪失人性之後,完全墮落成連畜生都不如的行為,我真沒罵人,真的。這種事情大家仔細想想,你自己的生活就知道。

他在報告中講中國殘忍的器官摘除並沒有停止,當中共官方的數據不符合,證人證詞和從事器官移植人數的急遽增加事實時,我們必須看到中共政權,所說的是謊言和政治宣傳。

而長期關注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共和黨議員羅拉巴克講,這些強行摘取器官也被販賣到美國,我們不應該漠視這一現象,允許我們的醫生從中國購買,被監禁的法輪功學員的腎臟,我們不應該允許美國醫生做這種事情。

那該項決議在眾議院,獲得了166名議員的支持,那我們也知道在美國有個組織,是有關調查活摘器官,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事情的,一個醫生組織。今年被提名獲得諾貝爾的和平獎。

所以這件事情在我的眼睛裡,是壓死共產黨,壓死黨體制之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政體的最後一棵稻草,這件事情太龐大了,涉及的人也太多,,被殺的人多,殺人的更多,涉及到整個國家政黨體系。

所以我相信作為美國政府來講,作為美國國會,美國眾議院的外交委員會,它也懂得什麼叫時辰。10年之後的今天,在第一次10年前被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情在華盛頓DC,被揭示出來的這個時間。

那美國政府直接指出,中共體制之下,對法輪功學員、活人、良心犯,進行活摘器官的罪惡。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