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辦內幕驚人 中央警衛局95%官員下台 今日點擊(2481-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9 日訊】        提要
中辦內幕驚人 中央警衛局95%官員下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今天的紐約時報登了2篇文章,不同的角度,1篇說川普共和黨,從佛羅里達進軍到北邊地產大亨。川普講話說:如果他擊敗了共和黨內所有的競爭對手,而共和黨如果不提名他為總統競選者的話,他說美國會出現動盪的。

他認為美國會出現很麻煩的事情,那這是個問題。因為按照美國憲法走,那在這個概念之下,那他獲勝了就應該是他,對不對!你怎麼去面對這個,這是一個非常棘手的問題。

而同時間另外1個機構1個人,從另外一個角度認為呢,如果川普真的能夠當選美國總統,這將是世界上十大不穩定因素之一,會非常麻煩的,這是相對保守傳統的人,對川普這件事情的看法。

那也就變成了川普現象的出現,是一個很特別的故事,是一個很特別的象徵。我個人凡夫俗子,沒有能力預測任何事情,我也沒資格預測。

但是也有朋友提到說:濤哥你講了這麼多人性的東西,跟這個靈魂的東西,但我就問你:你覺得人應該做好人,但為什麼今天好人不長壽?為什麼好人老倒楣?為什麼好人不長壽,為什麼好人老倒楣。

我跟大家介紹過法老與國王,是摩西帶領猶太人走出埃及。猶太人遭受著埃及人的,那種虐殺奴役400年,但他們沒有任何抱怨,他們相信他們的神,他們相信他們的神對他們的囑託。

作為摩西當初是猶太國王的養子,是統治者、是奴役猶太人的統治者。但是猶太的長老們,卻依然堅信摩西就是神所指定的,最終帶領他們走出埃及的人。那一份堅信、那一份人與神共生在一體當中的那樣的氛圍。

是指那猶太人他有能力認知,自己的靈魂是永恆的,而自己人的生命是短暫的過程。人出生必死,這是一個過程、這是一個生命靈魂昇華的過程,在自己受難中,卻堅持自己對神的敬仰,使得靈魂永生,他不求得這一面的結果。

幾千年之後,在辛德勒名單當中,我們依然看到,猶太人被那樣種族式的虐殺,但他們活下來的,活下來的猶太人從來不會懷疑祂神的存在。

當你抱怨說好人為什麼沒有好報的時候,你還是站在人的角度,去理解自己靈魂的真實,怎麼看問題囉!

所以在我的眼睛裡,今天是一個大變革的年代,是重新認知靈魂的年代,而不是你人的肉身得好處,人的肉身得好處你就跟著黨走。所以這是我想說,這是今天中國人要面對的。

中辦內幕驚人 中央警衛局95%官員下台

爭鳴雜誌、開放雜誌連續報了幾個消息,第一個消息這麼說的:中共中央辦公廳大清洗的內幕驚人,中央警衛局95%的官員下台。

所以我們過去聽的黨的領導,我們過去習近平上台之前,我們聽的一切黨的領導,今天都是反黨的,你說你能跟黨走嗎?你翻餅烙餅你遮跟頭你都遮不過它,那速度太快。

夠黑、夠猖獗、夠敗壞,令計劃落馬之後那中共對中辦,進行大規模清洗。日前中組部宣布已經完成了,對中辦和隸屬機構的大清洗工作,其中中央警衛局被列為重災區,清理的重點之一。

被下台的官員高達95%,那5%也不會被信的,5%也是可能後來進去的,對不對!我們知道胡錦濤、溫家寶主政時,當時有一句話,叫政令不出中南海。那這個被清洗的95%的官,肯定不是胡錦濤、溫家寶他手下的官,或者說聽他的官。

那只能說是令計劃、周永康合伙,玩傻了胡錦濤,玩捏了溫家寶,對不對!動向雜誌3月號的消息講:中共政治局委員、組織部部長趙樂際,在中共中央辦公廳科級大會上宣布,對中辦機構的相關整改已經完成。

文章介紹說:出現一個奇怪的現象,令計劃被調離中辦主任之後,卻依然可以拿到中共最機密的資料,也就是整個中辦是人家的。中辦的局級、處級高官70%,有2本或者3本護照,所有人都要跑。

但是所有人都在黨的體制之下能賺錢,所以呢狡兔三窟嘛,就這麼點事哩。黨政軍一類的機密文件,2005年到2012年都有被洩漏,非法申報特撥資金,每年有30到42億人民幣墜入各局小金庫,以獎金的名義發放。

中共的官多好幹,對吧!就是搶銀行。中辦所在的屬地療養所、修養院,搞的燈紅酒綠的活動,稱叫勞逸結合。那當然要勞逸結合啦,對不對!做桑拿的,男人給女人做的,女人給男人做的都有,對不對!歲數大的、歲數小的都有,就是這個,黨的生活就是這生活的。

中辦所在地的警衛完全制度被嚴重破壞,造成極其嚴重的後果,我覺得這話就話說兩頭囉!所在地的警衛安全制度,是對你習近平而言,可不是對人家令計劃而言,也不是對人家江澤民、曾慶紅而言,對不對?你得這麼說。

所以黨的鬥爭是極其殘酷的,那我想跟大家說的概念就是,這個時候這個東西爆出來,我們看到的一切是什麼?中國共產黨從中聯辦,中心心臟的部分一直到下,是人就不能夠在那裡待。

而是一個好端端的人,當你想獲得利益的時候,一進去的話,你想是人的話,那是一個非常艱辛的事情,你只能隨著黨變成特殊材料了,不是人材料了,東西。

整個中共中央辦公廳從上到下,到那分上了,那我想出這種事情也就變得簡單了。蘋果日報昨天報導說:春晚製片人跟彭麗媛的妹妹,是同一個名字,但並不是彭麗媛的妹妹,可是央視不予以澄清。

那這個事情就非常有趣啦,就這麼出現了。我只是想說:我們能夠看出來中聯辦,如果中共中央辦公廳,是那樣的共產黨的邪惡,從上至下它是貫穿一體的,這只是一個表現而已啦。

文宣系統,美國之音報導講說:中共文宣系統遭遇,體制內媒體人的集體反水。不斷有中共體制內的,媒體和媒體從業人員,對中共網絡主管部門的嚴格限制,新聞自由和公民言論自由的做法,提出批評。

這裡包括新華社、環球時報,這樣的姓黨媒體,所以有海外媒體認為呢,中共宣傳系統最近出現了混亂的、極不尋常的場面,或許體制內媒體對宣傳系統,特別是網管部門進行集體反水。

它就列舉了包括周方的公開信,這些內容我們都跟大家分享過。我個人的看法呢,它恐怕是中宣系統內部呢出現了分裂、出現了裂變。因為所有這些事情都是在,習近平踏進央視之後出現的。

而法廣的報導就更有趣了,中國最後領導人的責任編輯,原來不姓黨。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導講:新華社犯了中國最後領導人習近平的,嚴重錯誤的責任編輯李凱,已經被撤消了發稿人的資格,面臨了停職。

而蘋果日報引述消息人士講:李凱雖然在新華社工作了20多年,但一直沒有申請入黨,直到數個月前經不起上級的勸告,才申請入黨。48歲的李凱,預備中共黨員的資格同時被取消。

黨媒、責任編輯,工作20年不是個黨員,幾個月前被上級用請客吃飯,勸他說: 唉呀,李子啊,你趕快入黨吧,這都是什麼社會,這確實人家說那話對。有黨性就沒有人性,想保住人性的人,都變著方的跟黨保持距離,變著方的糊弄共產黨。

其實在我的眼睛裡,這不就揭示出,當你今天提到活摘器官,當你今天宣布共產黨解體的時候,絕大多數人都是放炮的。因為什麼?因為解脫了他們苟且偷生的日常工作與生活的狀況。

你對於那些人,在黨的機構下的所有的人,人性尚存的人,是一個精神的解脫、靈魂的救贖。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