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香港自由 各界賀大紀元上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堅持報導真相的獨立媒體--香港《大紀元時報》,將在下週一,正式在香港各大報攤販售。香港多位知名人士恭賀《大紀元時報》有突破性的發展,也希望共同捍衛香港的新聞自由。

從下週一開始,在香港各區200多個報攤,將可以買到大紀元時報,售價八元一份。不少報攤已經率先試點售賣,反響不錯。也有忠實讀者一次性訂閱一年報紙,以示支持。

香港金融人士 馬奕彤:「愛上這份報紙,天天都要看。我們做金融的,對於國家發生甚麼事情要知,我覺得大紀元的報導很全面,很獨特的報導,資訊預知性很強,我都很喜歡看。」

「你堅守,我支持」,對於大紀元紮根香港15年之後,現在從免費報紙逐步轉向收費報紙,多位香港知名人士表示恭賀。

香港城市大學講座教授 鄭宇碩:「《大紀元時報》堅守一個媒體應有的求真、如實報導的風骨,一個媒體能夠循著這個方針去辦事,我當然會支持。」

香港著名主持人 鄭經翰:「其實一個自由開放的社會,最重要是要有百花齊放的傳媒生態。(《大紀元時報》)今次轉為收費報紙,希望大家支持她,多一些不同的聲音。」

保衛香港自由聯盟發言人 韓連山:「大紀元在香港傳媒界應該繼續扮演這個重要的角色,將中共黑幕揭露,敢於批評,敢於寫出你們的真話。」

新唐人記者 梁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