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證詞完整曝光!中國民眾齊罵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9 日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黑幕在2006年3月曝光,十年了,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在3月14號,公佈了一名活摘手術現場警衛的完整證詞。消息一出,許多中國民眾說,根本無法用語言形容有多麼憤怒。

《追查國際》表示,今年是活摘黑幕曝光十週年,因此將更完整的錄音證詞公布出來。

活摘手術現場警衛:「到時器官呢他們不一定都是賣了,有的是存起來。不知道出路是甚麼。眼角膜、腎、心臟……,甚至還把那個腦漿吸出來不知道有甚麼用。從那以後他們沒用我。我當時大聲嚴厲的罵他們,你們還是不是人?然後,組織上,公安局政治部主任找我談話,給我一頓批評,說你公安素養,公安素質還是不夠啊。」

中國大陸由於網絡的封鎖,無法直接訪問《追查國際》的網站,記者將完整錄音發給了幾位大陸民眾。

遼寧民眾 張先生:「我相信是真實的,絕對不會是空穴來風。那幾年大家都在說,包括網上都在說,活摘器官。無論說是薄熙來也好,王立軍也好,但是他代表的是一方政府,一個政黨的一部分。他能做出這麼很齷齪的事,甚至很滅絕天理的行為,就說明這個黨是非常邪惡的,根本就沒有人性。」

安徽民眾 孤先生:「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殘忍,有的時候是一種用語言無法形容的憤怒。這個武警曝光的這些情況,實際上就告訴我們,如果不把中共這個魔鬼給消滅掉,中國社會是沒有希望的。」

美國華府人權律師葉寧為中華民族的道德在中共統治下變成這樣感到悲哀。

美國華府人權律師 葉寧:「這個民族很可悲呀。你必須是道德的全部墮落,百分之百的喪失人性,才有可能參與,才有可能容忍這樣的罪行。這樣一些罪行如果不得到清算的話,正義是沒法得到張揚的,這個民族就永遠生活在黑暗當中,生活在罪惡當中。」

《追查國際》在發佈完整錄音的同時表示,他們相信,大部分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參與者,當初也可能與這位目擊證人一樣,是因為受到了中共的長期洗腦或脅迫。希望所有參與活摘器官的人,能披露自己所知真相,選擇站在正義的一邊。

新唐人電視 陳漢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