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絕美超凡演出!風靡音樂系師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7日在台藝大的專場演出,有相當多藝術表演科系的師生前來觀賞,他們雀躍地分享,神韻帶給他們超乎想像的驚喜。

台北教育大學音樂系大三學生 黃靖元:「哇賽,你看,超棒的!」

一看完神韻,就讀音樂系的大三學生黃靖元,已經迫不及待地想和同學分享,神韻帶給他的驚喜。

台北教育大學音樂系大三學生 黃靖元:「很多東西就是讓我覺得很新奇,原來表演還可以到這種層次。更想要繼續投入在藝術這個領域當中。」

中西合璧的交響樂伴奏,結合壯麗輝煌的舞蹈,出神入化地搭配,讓主修指揮的音樂系研究生相當佩服。

輔大音樂系研二學生 黃尚紳:「我覺得他(指揮)非常的厲害,就是他掌控的非常非常的好。」「在音樂跟她的表演上面要銜接到,其實是很困難的,讓我學習到很多東西。」

台藝大中國音樂系系主任 黃新財:「非常嚴謹的,不管是舞蹈的訓練,音樂的排練,然後樂曲的創作,還有整個包括那些燈光,還有一些多媒體的整個結合,其實都是非常非常的完美。」

神韻演出十年,在孕育藝術表演人才搖籃的台藝大演出,吸引北台灣各校藝術領域師生。

台藝大中國音樂系系主任 黃新財:「在藝術上面的呈現,我覺得是一種讓人家覺得非常的親近,然後又從中間能夠得到一些精神上面的啟發,我覺得這樣的做法其實是讓我覺得非常感動。」

台藝大國樂系主任黃新財說,希望更多的人都能欣賞到神韻,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姚瀚宇 張明筑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